師大店最後一天上班,是個悠閒的星期天…

小朋友們瞞著我偷偷做了匾額…XD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做不完,所以等到他們奔來店裡的時候,我已經下班了…

所以晚上我又被call回去… 但是我並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

看到他們的用心,讓我飆眼淚了啦

師大店開了將近五個月…大家一起奮鬥開店的事情,好像還在昨天…

謝謝宜芬店長、秋玲副店、還有讓我學到很多的育僑… 還有貼心的師父張大牛

在這裡我成長了很多,真的要謝謝大家的包容 … 老是給你們惹麻煩

接著要去的南京店…對我來說是很大的挑戰…orz

不過我知道你們會挺我的,T______T 謝謝大家…真的。

我會盡力做到最好的,給自己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_Q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