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主題同樣是再利用的收納

晚上在整理房間,看到閃光把點精油燈用的蠟燭,用紅白塑膠袋一包包的裝起來…

實在是太low了,不符合我的style阿!! 

所以一定要生一個家給它,我不容許紅白塑膠袋的存在,囧 (一向攜帶購物袋出門)



素材︰隨手可得的牛奶盒、不織布、包裝紙、透明膠膜、雙面膠。

1.首先將牛奶盒的其中一長方面割掉,上面撕開的部份直接折平用膠帶貼起來,就變成一個盒子狀囉

或是將割下來的部份剪7*7cm的大小再貼上缺口,可以取代上面已經撕開的部份

(請忽略背後雜亂的背景… = =||)



2. 將三個割好的紙盒並排,用雙面膠黏貼



3.內部貼上不織布當底 

size: 20*7  盒底是7*7cm



(因為我的布不夠長…只好分開來貼了T_T,無法一體成形有點可惜。)

4.全部貼完布的樣子




5. 背面貼上雙面膠,準備包覆包裝紙。



6.包裝好的樣子



不過尷尬的事情來了,我的布用完了…囧rz

所以中間還是白的…

利用剩下的包裝紙幫它美化一下吧



完成囉~~^_____________^  (附帶一題,之後我有貼上透明膠膜,讓它更耐用喔!!)

把閃光的蠟燭收進去的樣子,整個剛剛好呢



我上一篇說這次會用到四個盒子,可是實際上我只用了三個對吧?

因為有一個在我騎車帶它回家的路上飛走了...

以上就是簡單的牛奶盒再利用,大家也請試試看吧^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_Q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