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的PSP包獲得不錯的反應,真的讓人很開心

不過女孩兒應該還是會喜歡比較甜美色系的感覺吧? 因此做了女孩版本給大家看看囉...^^


這是等一下要拿去小格子賣的,先放上來給大家瞧瞧

這次蓋子上縫了愛心,釦子採用木釦+點點棉球作繩線的收尾。

快點打開給大家看囉!


打開的樣子,這次繩子是作活動式的,可以收進前面的口袋中。

粉紅色芭蕾娃娃的布是不是很可愛呢>//////////<

再看看裡面吧



裡面是用緞面的布做的內裡,感覺很有質感  ,更有想好好珍惜PSP or  NDSL而設計的感覺

這個作品我個人超滿意>//////////< ,可惜我沒有PSP阿,囧 。 

(親愛的閃光... 我下下禮拜六生日耶? XD )   開玩笑的,生日是真的快到了啦。 

每次都想把自己的作品留下來的話… 我想我真的會餓死&被布淹沒 (噗)


這是碎碎唸分隔線~

最近常常有板友詢問訂做...

前兩天Queen 生病發高燒了整整兩天... 完全沒有辦法作任何東西,訂單進度落後,連小格子都沒辦法上新貨…

通常Queen都是早上八點起床就開始動工,常常弄到半夜一兩點,中間當然包含了回覆部落格、拍賣的問題等等;

這次感冒讓我認真的在想... 用很長的時間換低廉的報酬… 值得嗎QQ?

時常一整天只生得出一兩個PSP包... 所以還在思考價錢的問題

不過,真的真的真的很謝謝大家的支持與鼓勵喔^______________^*  讓我有更多創作的動力。

先來出發去補貨了^Q^ ,希望今天也能順利賣出點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_Q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