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Queen的24歲生日 希望大家可以留個言給我..(拉衣角>////<)

最近這些日子一直都很感謝大家的大力支持喔 ^__^,真的謝謝各位。


這邊開始是Queen的碎碎唸&這段日子來的心情。

不認識我的人,文章看了這麼多篇... 應該會想 「咦? Queen是上班族嗎? 還是學生? 怎麼幾乎每天都有新東西呢@@?」

正確的答案是,我現在是自由業 ,工作內容你們都看到啦,就是這些囉。

其實Queen本來是知名連鎖服務業的幹部,在不到一年半的時間內,很幸運的獲得升遷、甚至接管一間店。

很感謝公司給我這樣的大好機會

不過或許是因為右手腕時常要出力,加上有一陣子長時間上班... Queen的右手受傷了。

原本只是以為是滑鼠用太久,但是漸漸的,發現右手腕開始有瘀血、而且一直向上臂蔓延

發現事情不太對,閃光硬是要我去看醫生 (因為Queen以前右手腕跌倒受傷過,一直以為是舊傷)

醫生說肌腱嚴重的發炎、韌帶也受傷了...  開了藥讓我吃。

雖然手痛,或許是責任心;還是硬著頭皮上班,但是卻無法像以往一樣快速的做事情、甚至給同事帶來困擾…

有一天,發現連右上臂都瘀血了…只得再一次的去看醫生

醫生嚴肅的跟我說 「如果你堅持要繼續上班,你的肌腱會有裂開的危險!請你自己好好考慮。」

我在回家的路上有點恍神,想著今後該如何是好…

於是從來沒有過求職空窗期的我辭職了,從六月下旬開始休息…

當然,Queen也嘗試尋找一些其他方面的工作,但是也碰壁了 ,囧。

「你不認為你的手會帶給其他同事困擾嗎? 要我是你就覺得會。 」 一間公司的主管如此說。  

其實我的心情是很沮喪的… 大哭著跟閃光說 「為什麼我要受傷? 如果我沒有受傷就好了對不對? 這樣我就不用擔心工作的事情了!」

也曾哭哭啼啼的打電話給上班中的好友、也曾自暴自棄了好幾天,完全不想作任何事情。

閃光跟好友一直安慰我,「你可以試著作手工藝看看阿!你做的東西很好看,你對品質又很堅持!試試看好不好?」

說的好像很簡單..orz|||

剛開始(現在也還是啦) 很辛苦…、要想辦法縮短作業時間、要在能顧到手的狀況下上傳圖片,整理blog… 

繪圖板真是我的好幫手^^a,因為Queen是左撇子,這樣右手就輕鬆了~

七月開始作這些,七月中開始租了個格子來寄賣 。 (打廣告XD ,在南勢角夜市喔~)

現在Queen搞得比有在上班的時候還要忙,白天刻橡皮章,下午趕出貨(郵局是殘酷的>_<),晚上回留言,感謝網友的閱讀

雖然忙碌,但是很充實,也很開心。

真的要感謝網友們每則留言的鼓勵、甚至寫信給我 ^_________^。  讓我又振作起來,現在很努力喔!  

也很感謝身邊很多朋友,膩膩、聽我發神經的室友釀貓、YY、柔亦、冷班。謝謝你們Q__Q

另外下面這邊就有點閃了,請自備墨鏡

首先大大感謝超級好友桑妮兔北鼻兒  

他可是我嚴厲的創意總監XDDDD , 雖然他已經好幾年沒陪我過生日了=..=,可是他這六年來可是一直陪著我前進的呢>///<

而且一直堅持不跟人家算友情價= 3 = 「什麼友情價!現在你可是靠這些吃飯耶!沒有友情價這種東西!!(捏臉)」 桑妮說。 XD

謝謝桑妮北鼻T^T ,你也要繼續放閃喔 (害羞跑開) 




希望右手快點好 & 手作越來越厲害XDrz 。

還有希望大家留言給我嘛… (戳手指。)   


嗯嗯,雖然說是生日,不過我想應該還是得在布堆中度過了.... =   =a  繼續處理訂單去。 


最後最後,祝自己生日快樂 \ ^________^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_Q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