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在作新的NDSL包,做出來之後發現只有手掌大 , 囧。 (是我手太大嗎??)

羊: 「這也太小了吧 =__=,你是要拿來放什麼阿…」  但是,他真的放得下NDSL喔!!



寬13cm,高10cm,厚4.5cm。 上圖是日本進口的布,超級貴~~orz。 不過也的確有他的質感喔^^

小小澎澎的,很可愛

打開來的內裡,粉底白點點布配上咖啡色拉鍊,讓我一直想到草莓巧克力… (流口水)

日本布的是搭配櫻花內裡 >/////////< 真是純日系


放進NDSL的樣子,我沒有騙人>"<,他真的放得下喔 !!

最神奇的是連充電器都放得進去呢XDrz,對於要出遊的人來說真是太方便了,不用把主機跟充電器分開放

(所以說他根本就是小N的旅行包阿!)



而且旁邊做了一條提帶,讓包包除了提供保護功能之外還能提著走 ,實在是太方便了~~ =////=


害我又想要A起來了… (繞手指)。  做了這麼多個NDSL包,還沒幫自己作過XDDDDD 。

但是他真的很方便喔^^,推薦給大家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_Q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