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常常眼鏡隨便亂丟的人... -_-,於是我想我應該需要個眼鏡袋…

於是它就誕生了呢!!小兔眼鏡袋~ 裡面有厚厚棉襯,軟綿綿的呢!!


看看你是不是以下幾種人之一  

1.早上匆匆忙忙來不及戴隱形眼鏡就出門,到了公司or學校才戴上,眼鏡隨手扔進包包裡。

2.度數很淺,平常根本不戴眼鏡,但是看電影or看書會用到眼鏡的人。

3.眼鏡當裝飾品,想到才戴的人。 (ex:太陽眼鏡~)

那我想你應該也跟我一樣需要他XD。



跟一般的眼鏡盒不一樣的是,這次有多作一個提帶

以前常看同學拿著眼鏡盒跟書去圖書館,就覺得拿著那眼鏡盒也太麻煩了唄QQ,又很容易掉or不見

所以做了一條帶子,可以勾在手腕上喔!!



這次的釦子是用之前刻的小兔印章做的包釦,跟外面的表布一樣都是兔子的喔!!

而且用的是布用印泥,也不用擔心會掉or碰到水就糊掉了。



打開眼鏡袋的樣子,可以看到布的完整花樣^____^*



放入眼鏡的樣子,還挺寬鬆的,不必擔心會壓到眼鏡@___@a

而且裡面也有鋪棉,眼鏡躺在裡面還挺舒服的嘛XD。



眼鏡放進去之後蓋上的樣子,澎澎的好可愛耶  

本來上面的蓋子還想再加點花樣,但是被說太花俏了...  =  3  =

所以就這樣囉,棉麻布的質感也很好呢~~ ^^。  (大心)

今天跟羊咩咩出去悠哉的晃了好久... 我想又要大塞車了,囧。

繼續努力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_Q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