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d Made By Queen
【E-Mail給Queen】queenzakka@gmail.com
☆感謝蘋果日報、FF芙芙美人、My Lohas、創意手作館、樂手作刊載>///<

☆所有的作品從製作、攝影、上傳等等…都是Queen自己一人包辦,所以欲使用圖片請先告知喔^^。
☆不喜歡注音文,注音文回覆就當作沒看見囉~XD。

由於目前定居日本,故無法接受訂做以及部落格產品試用等活動,還請見諒:)

我是個常常眼鏡隨便亂丟的人... -_-,於是我想我應該需要個眼鏡袋…

於是它就誕生了呢!!小兔眼鏡袋~ 裡面有厚厚棉襯,軟綿綿的呢!!


看看你是不是以下幾種人之一  

1.早上匆匆忙忙來不及戴隱形眼鏡就出門,到了公司or學校才戴上,眼鏡隨手扔進包包裡。

2.度數很淺,平常根本不戴眼鏡,但是看電影or看書會用到眼鏡的人。

3.眼鏡當裝飾品,想到才戴的人。 (ex:太陽眼鏡~)

那我想你應該也跟我一樣需要他XD。



跟一般的眼鏡盒不一樣的是,這次有多作一個提帶

以前常看同學拿著眼鏡盒跟書去圖書館,就覺得拿著那眼鏡盒也太麻煩了唄QQ,又很容易掉or不見

所以做了一條帶子,可以勾在手腕上喔!!



這次的釦子是用之前刻的小兔印章做的包釦,跟外面的表布一樣都是兔子的喔!!

而且用的是布用印泥,也不用擔心會掉or碰到水就糊掉了。



打開眼鏡袋的樣子,可以看到布的完整花樣^____^*



放入眼鏡的樣子,還挺寬鬆的,不必擔心會壓到眼鏡@___@a

而且裡面也有鋪棉,眼鏡躺在裡面還挺舒服的嘛XD。



眼鏡放進去之後蓋上的樣子,澎澎的好可愛耶  

本來上面的蓋子還想再加點花樣,但是被說太花俏了...  =  3  =

所以就這樣囉,棉麻布的質感也很好呢~~ ^^。  (大心)

今天跟羊咩咩出去悠哉的晃了好久... 我想又要大塞車了,囧。

繼續努力囉!!

Queen_Q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miuly
  • 我是第二型的人XDDD
    蓋子很特別耶!!
    這塊布實在太可愛了~哈哈!!
  • XDDD我是第一種,但是現在幾乎都沒有隱形眼鏡…因為太少出門了阿,囧。

    Queen_Q子 於 2008/08/13 22:53 回覆

  • wgreenyl
  • 好可愛!我愛這塊布!可惜的是我都帶隱形眼鏡(我帶眼鏡走路跟騎車會頭暈@@)..只有回家洗完澡才會換眼鏡..但是我會努力想想有啥親友需要還有自己缺什麼的!有想到再跟你說...你的blog超讓人生火的啦 :)
  • 真的吼,其實會用眼鏡袋的人並不多...XD。除了像我這種常常把眼鏡亂丟的人以外~~~ (blog不負責放火中~>////<)如果有缺什麼我沒po過的東西,可以跟我說^^我試著做(大家的建議都是給我練習的好機會喔:D)

    Queen_Q子 於 2008/08/17 20:12 回覆

  • yun
  • 您好,可以請問怎麼做嗎~~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