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d Made By Queen
【E-Mail給Queen】queenzakka@gmail.com
☆感謝蘋果日報、FF芙芙美人、My Lohas、創意手作館、樂手作刊載>///<

☆所有的作品從製作、攝影、上傳等等…都是Queen自己一人包辦,所以欲使用圖片請先告知喔^^。
☆不喜歡注音文,注音文回覆就當作沒看見囉~XD。

由於目前定居日本,故無法接受訂做以及部落格產品試用等活動,還請見諒:)

Queen相信製作前的溝通是很重要的,這樣才能讓人家收到喜歡的東西

目前只接受Blog出現過的樣式訂做,請不要確定了、匯款之後又跟我說要更改樣式、花色,這樣會讓我很困擾…(啪機)

有的商品是沒有內口袋、多加一個口袋之類的是ok的,把木釦子換成磁扣也是ok的,緞帶、線材換顏色也ok

只要樣式不更改,小地方作更改都沒有問題^^,但是請不要丟一個圖給我,就叫我作一樣的東西出來…Orz。

不是說Queen作不出來、不會作,是因為東西都是照版型劃線、剪布,

忙的時候當然也會奴役羊咩咩、叫他幫我剪布…所以也沒有時間去多劃新的版型了>__<||

甚至都已經布剪好了、做好了、才說要更改… 這樣會造成布料&工時上的耗損,也會造成Queen的困擾。

(當然,一律不接受更改的>_<,如果真的不合你的意,只好跟你說抱歉、看要不要另找其他人做了...QQ)

而且Queen有空才會在電腦前(通常都是在吃飯才用電腦),沒有辦法花很多時間一一跟網友們溝通、樣子改來改去

有時候為了作訂單上的確認,拖延了一整天的進度… 往往為了跟網友溝通、整天只做出一樣東西。

當然塞車的訂單就又更塞車了… 搞的自己心情也很差

要請大家確定樣式、花色之後再下單喔... Q_____Q 。

不過Queen也是會一直發表新的東西、新的樣式&布料花色,也請大家多注意新文章了

最後還是謝謝大家對我的支持,愛你們喔~>///////<

Queen_Q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miuly
  • Q米拍拍哦....
    其實很容易遇到這個問題...只是可能剛開始你也不會想到這麼多...
    遇到後就把遊戲規則在寫清楚一點吧!
    做好才要更改真的是很苦惱呢...唉....
    成本人事時間等都是一大困擾呢!加又囉!
    也希望大家不如一開始就先溝通好需求嘛∼若是相信Q米就放手讓她去做吧!科科...
  • winnie
  • 嗨嗨~
    息怒息怒...造成你的困擾真的很不好意思,當然你也希望當大家收到會很喜歡,一開始的溝通真的很重要,加油ㄋ~你做的東西真的很不錯唷...
  • 不是說你啦~ 哎唷~最近訂單很多,所以狀況也真的是很多…Orz,當然超謝謝winnie的支持呢^___^,開心~~

    Queen_Q子 於 2008/08/14 19:06 回覆

  • 麻糬
  • (驚) 應該不是我吧? T_T 不過一直改來改去真的好討厭喔!多溝通會比較好,不然就只好定硬規則囉。
  • 對阿Q___Q改來改去很麻煩,也會一直拖到後面的進度…orz。所以都是花很多時間溝通,講完就會先說不能再改了QQ(阿你的貓頭鷹晚點拍給你看!)

    Queen_Q子 於 2008/08/15 12:33 回覆

  • 悄悄話
  • twfk阿千
  • 嘖嘖 看完之後真的很touch 莔
    之前在牡羊打工做設計師
    當你辛苦照著客戶要求拼出來的設計
    被他東改西改 改到最後跟原來的完全不一樣orz
    有的客戶甚至在已經開版 圖都拿去印刷廠了
    還要我把圖整個翻新...
    最令人討厭的就是那種把已經不能改的責任丟到我們頭上的人(怒

    做這行就是這樣囉
    彼此加油吧(拍拍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