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ueen相信製作前的溝通是很重要的,這樣才能讓人家收到喜歡的東西

目前只接受Blog出現過的樣式訂做,請不要確定了、匯款之後又跟我說要更改樣式、花色,這樣會讓我很困擾…(啪機)

有的商品是沒有內口袋、多加一個口袋之類的是ok的,把木釦子換成磁扣也是ok的,緞帶、線材換顏色也ok

只要樣式不更改,小地方作更改都沒有問題^^,但是請不要丟一個圖給我,就叫我作一樣的東西出來…Orz。

不是說Queen作不出來、不會作,是因為東西都是照版型劃線、剪布,

忙的時候當然也會奴役羊咩咩、叫他幫我剪布…所以也沒有時間去多劃新的版型了>__<||

甚至都已經布剪好了、做好了、才說要更改… 這樣會造成布料&工時上的耗損,也會造成Queen的困擾。

(當然,一律不接受更改的>_<,如果真的不合你的意,只好跟你說抱歉、看要不要另找其他人做了...QQ)

而且Queen有空才會在電腦前(通常都是在吃飯才用電腦),沒有辦法花很多時間一一跟網友們溝通、樣子改來改去

有時候為了作訂單上的確認,拖延了一整天的進度… 往往為了跟網友溝通、整天只做出一樣東西。

當然塞車的訂單就又更塞車了… 搞的自己心情也很差

要請大家確定樣式、花色之後再下單喔... Q_____Q 。

不過Queen也是會一直發表新的東西、新的樣式&布料花色,也請大家多注意新文章了

最後還是謝謝大家對我的支持,愛你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_Q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