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Queen來推薦一下常去的布行---富竣興布行,專賣各種進口布,價錢實在,老闆娘超級親切^______^

去永樂市場累了常會去85度c坐一下、喝下午茶翻翻書…這種悠閒的下午時光,不妨多走幾步到富竣興看看喔!!

這是店內的布料,今天沒帶相機,只好用手機拍攝… (謝謝老闆娘讓我取材)

這是看了kelly老師的「KELLY的私房口金包」裡面的介紹,才知道有這家好店阿~

Kelly老師部落格由此進

進口布料質感真的是沒話說,也跟一般市面上的布花樣不同,Queen很愛這邊的布,也很多訂做的網友們詢問^_________^

不過在網拍上看久了,不難發現進口布真的很貴,一碼買起來都「貴鬆鬆」…

但是這邊價格真的很實在喔!! 老闆娘也都很熱心的介紹我新東西、或是之後會上市的新款  

不用擔心去都要買一碼一碼、他們也有賣小包裝的,約60*55cm~不會因為想要做一個小包包,就花好多錢>"<。

講了這麼多,還是要快點來介紹他們的熱門布料!!



兩種不同感覺的貴賓狗狗,右邊的比較可愛的感覺,而左邊很有女孩兒的氣質優雅感 ,另外他是雙面布喔

兩種質料不同,當然質料都很好的~


有繪本感覺的小紅帽,跟一般市面上看到的小紅帽風格完全不一樣,上面的蕾絲花樣更大幅提昇質感。 ^^



這兩張都是愛麗絲夢遊仙境,他的圖樣類似上面的小紅帽,不過這款很有氣質的感覺,小紅帽則是比較童趣^____^。

另外右邊的海龜棉麻布真的很可愛耶~而且他是雙面的喔!! 另外一面也很好看!! 這樣作品根本不需要裡布了嘛~



這款鋼琴布是老闆娘很推薦的!! 他的質感真的很細緻,不管是做小物或包包,都很適合用這塊布來做,真的很柔美喔~(另外還有其他顏色)



這款類似拼布圖樣的布超級可愛!! 裡面有很多種動物,也是雙面的,質感更不在話下!!

上次看到他的時候沒有帶,今天已經沒有了… (哭)  要再等一個月才會到貨,下次一定要搶先帶走他!



今天帶回的草莓鬆餅布也是大人氣喔!!粉嫩的顏色加上鮮艷的草莓,鬆餅布摸起來軟綿綿,澎澎的感覺真的很受歡迎。

很多書籍裡面都會使用這種質感的布呢  

(我承認我是做不完... = = 不然我應該早就用了, 嗚嗚~~)

大概就是這樣,喜歡布手作的你可以親自走一趟看看喔^Q^

附上富竣興的地址跟電話:  (畫了一張很醜的地圖,希望有幫助)




富竣興: 台北市南京西路241號
(南京西路與塔城街口,招牌是黃色的) 


營業時間: 週一~週六 10:00~19:00

電話: 2559-2798,FAX: 2857-1226  林小姐。

下次去會帶相機把門口拍起來,讓大家更方便找的^^ 

住外縣市就可惜了/__\, 有需要託買的話Queen也是可以幫忙的啦XD

以上就是Queen推薦的好店,希望對喜歡布手作的人有幫助^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_Q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