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不少好東西^______^ ,快點po上來給大家看看!!


都是外面幾乎沒有的花色喔~~



首先是這塊旋轉木馬的布,粉紅色得很漂亮^^,每一行間的距離約20cm


而且他有燙金喔!! 真的是非常有質感呢~~~



↑金色的部份就是燙金處理喔!!^^


不過說到燙金,另外還有幾款有燙金的布



這一款公主感覺的布,也是每個圖案上都有燙金喔! 近拍給大家看看^^



有看到了嗎:P 這不只是一般的花樣而已,是不是真的很有公主閃亮亮的感覺呢?



另外上次po過的小紅帽,白色已經到貨囉^^。 (目前只有白色喔,其他顏色都要等好久 囧)


但是一樣有亮晶晶的燙金耶(大心)


而且這種繪本系列,除了上次po過的這個、愛麗絲外,還有白雪公主喔^^


看了這麼多童話系列的… 再來給大家一點好吃的(口水)



是蛋糕!色彩真的很鮮艷對吧:P 而且上面的草莓看起來好好吃喔...QQ


除了上面的草莓蛋糕之外,再來點其他的甜點怎麼樣:D



看起來真的很漂亮、色彩繽紛(大心~~~)  而且他還有藍色的喔!!



(拍反了XD)


這三塊布真的都很好看對吧>///////////< ,不過他屬於圖案比較大的,(約10元)建議拿來作稍大的作品比較適合喔:P


再來還有一定會有的可愛動物系列~~~ (一樣又拍反了XD)



這一塊是動物大集合XD,幾乎想的到的都有在上面喔。


因為常常有客人會問「有沒有XX動物的布呢?」 我想這一塊應該可以一次滿足需要....XD


而且他還有其他顏色:P



咖啡跟粉紅都很好看^^,我個人喜歡咖啡色~~~


今天天氣真的是爆炸熱,而且怕會像前兩天一樣中午爆大雨,早上就出發去補貨…


沒想到今天沒下雨、而且還熱的要死…Orz|||。 真是不蘇湖阿~ 囧。


另外最後兩塊是我自己選的:P ,我真的超喜歡棉麻布的感覺喔^^



已經開始有秋天的感覺了嗎? 栗子大圓點布>//////////<  !


既素雅大方又不失可愛的感覺~


另外還有點點…orz 這就不多說了,我真的好愛點點阿XD (今天就挖了五塊點點回家XD)



是我最愛的草莓粉紅+白色,喜歡>//////////<。


今天真的是很多很多布…自己都眼花撩亂了:P 。


再度分享給大家^Q^,是不是又多了新的選擇呢~~


另外一般布料區也有新品喔,快點過去看看吧^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_Q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