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謝謝佳茹提供棉棉包的想法,雖然結果跟他要的不一樣XD 。

不過女孩兒總是會拿個小袋子裝棉棉嘛~多優雅阿。  (我想應該還是有人跟我一樣大剌剌的直接拿去廁所...=__=)



將將!!拉鍊棉棉包就這樣出現囉~~~

疑?外面那個是什麼呢? 

他可是放面紙的地方呢! 總不能帶了棉棉沒帶衛生紙吧…囧。

或許有些人會習慣一起丟在棉棉袋裡面,但是上完廁所還得拿出來多不方便:P 

旁邊的提帶是給女孩兒勾在手上,洗手的時候就不用夾著袋子洗手了XD 。

底部寬6cm,足夠裝一整天份的棉棉去上班上課喔!!




而且袋子的高度當然也支援放夜用型的棉棉,量比較多的女孩前兩天總是會帶著備用:P  (像我前兩天就需要加長型=_=||)





即使放三片35cm長的夜用都ok呢!! 

(不小心露出花俏的指甲,囧。)那就順便讓你們看看好了XD 




這是羊咩咩店裡的美甲師幫我弄的喔^^ 

手部保養+去角質(指甲油是我吵著要擦的=__=,偶爾也想要花俏一下嘛~)


哎呀,離題了XD 。  棉棉包就分享給大家看看囉~今後可以把束口袋換成棉棉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_Q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