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起床第一件事情,按下電腦開關。

盥洗完之後坐在電腦前,開mail、funp、Blog

從昨天半夜開始,就連不上funp了!?

今天try了一整天,怎麼樣就是連不上、還到處騷擾親朋好友,問他們能不能連上funp。

但是其他人似乎都能輕易連上線…

不過跟我同一個屋簷下的室友,也連不上去就是了…

沒想到無法連上funp、跟我沒水喝、沒有mail可以看、沒有msn可以掛是一樣的焦慮阿!!!

而整天都在電腦前工作的taddy哥,就成了最倒楣的人了

「欸欸,幫我看可不可以上funp阿?」

『首頁 推推王 哈部落 個人檔案… 嗯? 可以阿』

「我上不去阿(大哭)」

同樣的對話在數小時內反覆上演… 我想taddy哥應該很想要揍我了 =   =|||

照著taddy哥給的方法,開始→執行→cmd ..... 確認跟funp主機沒斷線

但是我還是連不上去阿阿阿阿阿阿阿~~~~~~~(焦慮)

我到底該如何是好...Q___Q  哭哭 …

快點把funp還我吧!凹嗚~ 

等我連的上去才要po新作品啦>____< 哼哼哼哼 (鬧脾氣中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_Q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