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沒有對sunny正式的來個祝賀    恭喜Sunny要開學了>////////<

所以這是送給Sunny的禮物喔!!


Sunny是我很重要的捧由,不過之前因為一些原因,只念到大二就暫時離開了校園。

中間經過很多波折!其實也有一小段時間沒有聯絡著,害我一直以為是他不需要我了Q____Q。 

一路經過了好多好多事情,當然靠著他自己的努力,又再度回到了學生的身份^^

只是呢!總是會害怕著:「這次該不會又只到大二就要結束了吧? 我不要…」

我瞭解…Orz 但是我也只能默默的支持著而已…

這好長一段時間以來,你的努力我都看在眼裡呢。

公佈成績那天哭哭啼啼的打電話來,害我緊張的衝上網看成績~~~~

結果只是因為感動有大三喜極而泣… 切 (吊起來打)

總之呢~ 恭喜Sunny成為大三生>/////////////<。  兔子印章是你的喔~讀書的兔子呢 (學生兔!?XD)

要好好加油喔!! (摸頭)



另外這是今天刻的蕾絲印章XD 下面的是原尺寸,連續蓋起來就變成上面那樣的花邊了…

只是這實在是很細、刻的很醜…Orz。  所以看看就好了XDDD

晚了,該睡了:P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_Q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