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讓大家更瞭解訂單進度,所以Queen把大家的排序放在這邊,還有一些約略出貨的時間^________^。

通常有去補貨、帶布的那天,就不會出訂單的貨囉~因為來不及。(通常都是星期一或二)

 

這邊以下是照匯款順序排序 ↓  出貨時間未定。 (有任何預定進度會立刻更新)


預計的意思是這一天會做完,但是不一定當天會寄出,囧。 (如果已經超過五點的話…)

Queen排的進度,會隨時修正^^。 進度大約是一天兩件、因為手工真的真的很耗時,請見諒QQ"


另外等候的「工作天數」是不包含假日的喔!! 假日Queen還有實體商店的貨得作,讓大家久等真的很抱歉Orz。

 

 

進度大約是一天兩件

cat姐                     八件              製作ing
若家老師                      一件                 

因為Queen現在有工作,不是全職手作,但是還是會儘快的把訂單出去的,謝謝大家^^y

另外進度都會放在這邊…請不要連進度表都沒看,就一直來信問現在到哪裡了= =||| 這樣我po這篇文就沒有意義了>口<

s0937764213        一件     12/22

dana234.tw          三件     12/22   
e223913829         一件     12/22

訂單就接到這邊為止囉,後面不會繼續接新的訂單了  

(原因請看另外po的文章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_Q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