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好奇羊去永安市場捷運站附近的湯婆子吃飯,這間是最近才開幕的喔



裡面的裝潢非常的日式,牆壁上是日式風格的掛畫。


  

不過上面是水晶燈,閃閃發亮的呢;這間店有二樓的關係,算是滿高的 ^^a

  

重點不是裝潢啦!離題了!

我跟好奇羊分別點了拉麵跟炸豬排定食

先來看看博多豚骨拉麵吧^^ 

   

博多豚骨拉麵的湯頭很濃郁,也不會死鹹。拉麵是細麵 ,配菜是青江菜、木耳、蛋、大量的蔥跟芝麻,還有叉燒… (流口水)

 

湯真的超好喝的…很濃很順口、被Queen喝光光… (有沒有這麼餓阿...=_=)

麵也很有彈性、只是如果能再多點就好了…^^|| (+25元可以加麵喔:D)

再來是炸豬排定食,飯的份量很多,另外有蒸蛋、沙拉、冷豆腐、蘿蔔、味增湯

沙拉是蘋果沙拉,很清爽好吃^_______^ 
 
    


蒸蛋近拍,因為Queen不敢吃蒸蛋就沒吃了…不過好奇羊說吃起來有點稀@@"
 


 

炸成金黃色的炸豬排>///////<  ,肉很厚、也滿多汁的 (流口水…)

 


近拍豬排,沒拍到汁T_______T 



 


不過我懷疑豬排跟魚一起炸…因為我吃到魚的味道XD 


但是還滿好吃的喔,外層的皮酥脆、裡面的肉很軟

再來是加點的野菜可樂餅,一份四塊
 
 


裡面有高麗菜跟玉米… 咬下去裡面鬆鬆軟軟的餡,讓人真的很想再大大口咬下呢!!   (所以一份很快就被我們給解決了… = =)


 


至於價位部份的話、定食190、拉麵150 、可樂餅90 (有四種口味: 咖哩、野菜、玉米、… 忘了XDDDD)

但是真的很好吃喔^___^*份量的話也滿夠的,Queen跟好奇羊吃得超撐 (嗝 = 3 =)

味增湯有點鹹就是了…如果茶能夠換成熱的就更好了^Q^。

下次還會想要再跟室友釀貓去吃別的口味…>//////<   (釀貓:  喂喂,不要拖我下水 =_=) 

推薦給大家^____^~

湯婆子:  (名片是高級的和紙 >Q<*,好有質感) 

地址:  台北縣中和市中和路308號   (永安市場捷運出站左轉步行五分鐘)

電話:  02-2926-6669 

營業時間: 11:00~14:30、17:00~2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_Q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