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橫式手機套…大家應該都會想到黑色皮質的那種吧?可以穿過皮帶,掛在腰上的那種...  不過感覺有那麼點老氣對吧Orz。

不過利用布來作,橫式手機套就變的很可愛囉^___^ 
  


他跟上次貼過的NDS包是同一塊布~是Queen心目中的好好摸Top1 !!XD 


也同樣的使用魔鬼氈來製作,不過個人比較偏愛磁扣就是了
 

打開來的樣子,裝入手機剛剛好~不過是因為size抓的剛好關係囉!! 



 


而且底部是立體的,才不會手機放進去兩個角尖尖的~~^^"

最近Queen都會把手機套底部作成立體的喔~~ 

 


不喜歡直的手機套的話,這個樣式也是很不錯的呢^^

旁邊加上提帶,就可以手提了喔~~  



最近實在是很難有新作品…還請大家見諒  <(_ _)>

以下是Queen碎碎唸時間  (不喜勿看,請快點逃走XD)

每天Queen都要回覆數十封詢問的信件、或是朋友們的回應 

已經說過以部落格跟拍賣上的樣式為主,實在是沒有空再去弄新東西 

竟然有人在詢問新款式後回覆說: 「不會吧!你竟然不會作!天阿!那你現在是要我怎麼辦?」

有時後真的很想說,不好意思,那麼要不要再請您看看其他人的賣場呢?    
 

而且我不可能把所有朋友的問題一一記住,「我早就跟你講過了耶!」 ← … Orz。 

Queen喜歡把客人當朋友,但是請不要因為這樣就可以態度很差。


我沒有欠你什麼,也希望不要因為價格比別的手作還低,就可以一直凹一些什麼…
  

我不是什麼都會作、我的業務範圍沒有那麼廣。布作,就是布作! 
  

這種客人真是讓我無力阿~~~ 囧rz    (有時候很想推掉,接了的話只會讓自己很幹…|||)  

但是還是很謝謝超多人的支持,真的是很開心呢~~~^_________^

 
所以Queen會一直為大家做出更多可愛的東西的!!>Q<~ 愛你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_Q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