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en從開始作布雜貨也有三個月的時間了,謝謝這段時間支持的我的朋友們^_____^


只要是曾經在你的Blog內有po過對Queen作品心得的朋友,都將會收到這張明信片感謝狀喔XD (每一張都不一樣喔,敬請期待)

   

 

一張一張手畫也是很辛苦的!!XD 所以Queen是很用心的要感謝這些朋友們喔>/////////<

 

目前發獎狀名單如下:

麻糬、俐俐、Kyosuki、林童童、wanyu、桑妮、心平 (按照發文順序)

特別獎狀:

Teddy兄,感謝他這段期間不停的忍受我的騷擾XDrz。 

 

以上記得來信留下地址喔!! (麻糬、wanyu、不用留地址,我有:D)

 

我也想要!!!可是我還沒發文怎麼辦??

沒關係:D,只要現在在Blog內有貼心得,回報網址給Queen,一樣會收到獎狀喔XD。 名額剩下兩位~

內文請附上Queen's Zakka 布手作雜貨 以及Blog網址

沒有訂過東西也沒關係的喔!!^^,謝謝大家的真心推薦,好感動  

 

Queen繼續來努力啦!!^^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_Q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