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d Made By Queen
【E-Mail給Queen】queenzakka@gmail.com
☆感謝蘋果日報、FF芙芙美人、My Lohas、創意手作館、樂手作刊載>///<

☆所有的作品從製作、攝影、上傳等等…都是Queen自己一人包辦,所以欲使用圖片請先告知喔^^。
☆不喜歡注音文,注音文回覆就當作沒看見囉~XD。

由於目前定居日本,故無法接受訂做以及部落格產品試用等活動,還請見諒:)

 

恩…從上次放假回來到現在、還經歷了超混亂的採訪週,所以這幾天Queen生不出新作品給大家看啦Q_Q。

不過,最近Queen買了視康睛艷的日拋隱形眼鏡來戴,跟大家分享一下心得好了^Q^。

 

印象中是楊丞琳代言的,不過其實Queen比較不常戴彩色放大片,怕看起來很不自然,囧。

不過這款一直以三合一色彩自然高科技鎖色技術將色彩鎖在鏡片中,安全健康且為政府認證合格的鏡片」。作為主打強調, 就忍不住四色都買來試試了XD 

Queen本身眼睛很敏感,一到了換季就不舒服,之前在陽明山唸書的時候,春天是幾乎不能戴隱形眼鏡的Orz。

秋天也是會一直流眼淚…囧。

對於隱形眼鏡也很挑,一直以來都是戴拋棄式,比較不會造成眼睛的負擔^^" 

另外Queen因為眼白太多啦,眼睛老是有上吊眼的感覺...拍照起來都很不好看,不喜歡Q__Q,所以偶爾會戴放大片拍照;

不過有的放大片實在是戴了很不舒服...orz 讓我直接放棄

 

視康睛艷含水量高,正好很適合Queen挑隱形眼鏡的條件。

戴上去之後真的還滿舒服的,不會有異物感呢!!  戴久了也還是很舒服,不太會覺得眼睛乾乾的。

不過大家對於彩色放大片應該都會有相同的疑慮: 「鏡片會不會在眼睛裡面滑來滑去,看得到鏡片的顏色阿?」


囧。以前Queen買過藍色的隱形眼鏡,鏡片一直跑來跑去,眼睛周圍也一圈藍藍的,實在是很難過;

黑色放大片也是一樣,感覺更像戴了墨鏡....實在是有夠不舒服,後來就沒有繼續戴了orz。

但是視康睛艷這款竟然完全不會!!! 戴起來就跟一般隱形眼鏡一樣阿~好開心>////////<。

 

沒圖沒真相是吧!! 圖就來啦!!

首先是綠色,我想應該會有滿多人跟我一樣,不趕挑戰灰色、咖啡色以外的顏色…

不過這次四個顏色都很自然喔!!!    

綠色看起來不太綠,他是深綠色,看起來眼睛好像比較有透明感?XD


 

至於放大的效果就請大家看這張圖,只有其中一隻戴了隱形眼鏡,

(這張比較看得出來是綠色^^") , 其實放大片如果放的太大XD,看起來會很假,而且一眼就看得出來戴放大片,囧。

像這樣的效果還滿不錯的耶@@" 很自然~



 

再來是藍色,Queen最怕藍色戴起來很怪了,囧。 但是並不會耶~因為藍色外面還有一圈深灰色喔^^"

藍色看起來比較明顯,跟當天穿的運動休閒路線超搭,可惜沒拍到下半身~~~


 

再來是一般人比較能夠接受的咖啡色,咖啡色真的很好看>//////< ,大推 

適合想要眼睛看起來比較大,但是又想低調的你喔 :D

 

再來多看一張咖啡色的圖^^"  ,應該比較明顯看得出他真的走自然風XD

戴咖啡色出門的這天,還被人家問說 「你有外國血統嗎@@? 眼睛好漂亮耶」

XDDDDDD 其實是我偷戴隱形眼鏡,不過人家這樣說還滿高興的… 嘿嘿

 

最後是自然系的另外一咖,灰色~~ 之前Queen從來沒試過灰色的隱形眼鏡,怕眼睛看起來很假

但是實際上也還不錯阿@@! 看來我是誤會他了~XD。

跟黑色衣服搭配的這天,感覺更凸顯眼睛的部份了耶

 

 

再靠近一點看好咩? >/////////< 這張沒拍到整張臉… 但是眼睛部份很清楚了吧!!

看起來亮晶晶XD ,只是Queen素顏+糟糕皮膚都被看光了(哭著跑開)

 

 

最後來比較一下四個顏色的差異 ^^"

(好啦,我知道只有綠色那張我有上粉底啦…Orz) 但是重點不是那個阿  囧。 

 

 

如何:D ,看起來都很自然吧!! 不過我比較佩服我自己可以全部做出一樣的表情就是了… (汗)


另外附上產品的規格給大家看看。有需要更詳細的可以直接上視康網站查詢囉http://www.freshlook.com.tw/  

直徑:13.8mm
弧度:8.6mm
含水量:69%,提昇鏡片透氧量
光度:平光,50~600度 (25度為一層級)

好了,以上就是Queen對視康睛艷的心得報告>///////<  ,

這是一款很不錯的彩色放大片隱形眼鏡,戴起來又很舒服,強力推薦給大家!!^^

 

Queen_Q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桑尼
  • 這家的一直很棒啊!! 我都是戴灰色的呢~ XDDDD

    之前網誌也有分享過!!
    北鼻都沒看... (淚奔)
  • 因為… 你的Blog隨著我重灌而不見… 囧(又不好意思開口要 囧)

    Queen_Q子 於 2008/10/01 21:26 回覆

  • ansicava
  • Queen~~ 我懷疑妳都沒睡飽@"@ 妳戴咖啡的很好看耶~ 很配妳的髮色說~
  • 真的~~最近光趕訂單就覺得快昏倒了~orz 我也超喜歡咖啡色的耶>///<好看

    Queen_Q子 於 2008/10/02 10:22 回覆

  • 阿千
  • 看久有點可怕(抖
  • norahs
  • 灰色感覺有點像俄羅斯人呢!!
  • 喔真的嗎XDDDDDDDDDD 好開心耶~~(開心打滾)

    Queen_Q子 於 2008/10/03 21:38 回覆

  • miuly
  • 也一下買太多了吧XDD
    我也想買XDD
    一直想買放大片來戴...
    可是都被說我戴放大片就看不到眼白了0.0
  • 那你應該跟我平均一下才對… orz

    Queen_Q子 於 2008/10/04 01:15 回覆

  • pink
  • 請問唷?

    請問Queen 有試用過嬌生
    放大片嗎?最近很想買,但對於"嬌生"和"視康"很難抉擇,最近視康有出黑色的放大片,而網路上的評比又很多,讓我有點亂了不知如何選擇
  • 你好呀~~兩款我都戴過喔!不過我個人覺得嬌生比較好拔,而視康顏色比較漂亮~~^^ (彩色部份),提供給你參考唷!!

    Queen_Q子 於 2010/05/27 20:50 回覆

  • 路人
  • 原po眼睛很大捏,應該可以再戴更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