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從上次放假回來到現在、還經歷了超混亂的採訪週,所以這幾天Queen生不出新作品給大家看啦Q_Q。

不過,最近Queen買了視康睛艷的日拋隱形眼鏡來戴,跟大家分享一下心得好了^Q^。

 

印象中是楊丞琳代言的,不過其實Queen比較不常戴彩色放大片,怕看起來很不自然,囧。

不過這款一直以三合一色彩自然高科技鎖色技術將色彩鎖在鏡片中,安全健康且為政府認證合格的鏡片」。作為主打強調, 就忍不住四色都買來試試了XD 

Queen本身眼睛很敏感,一到了換季就不舒服,之前在陽明山唸書的時候,春天是幾乎不能戴隱形眼鏡的Orz。

秋天也是會一直流眼淚…囧。

對於隱形眼鏡也很挑,一直以來都是戴拋棄式,比較不會造成眼睛的負擔^^" 

另外Queen因為眼白太多啦,眼睛老是有上吊眼的感覺...拍照起來都很不好看,不喜歡Q__Q,所以偶爾會戴放大片拍照;

不過有的放大片實在是戴了很不舒服...orz 讓我直接放棄

 

視康睛艷含水量高,正好很適合Queen挑隱形眼鏡的條件。

戴上去之後真的還滿舒服的,不會有異物感呢!!  戴久了也還是很舒服,不太會覺得眼睛乾乾的。

不過大家對於彩色放大片應該都會有相同的疑慮: 「鏡片會不會在眼睛裡面滑來滑去,看得到鏡片的顏色阿?」


囧。以前Queen買過藍色的隱形眼鏡,鏡片一直跑來跑去,眼睛周圍也一圈藍藍的,實在是很難過;

黑色放大片也是一樣,感覺更像戴了墨鏡....實在是有夠不舒服,後來就沒有繼續戴了orz。

但是視康睛艷這款竟然完全不會!!! 戴起來就跟一般隱形眼鏡一樣阿~好開心>////////<。

 

沒圖沒真相是吧!! 圖就來啦!!

首先是綠色,我想應該會有滿多人跟我一樣,不趕挑戰灰色、咖啡色以外的顏色…

不過這次四個顏色都很自然喔!!!    

綠色看起來不太綠,他是深綠色,看起來眼睛好像比較有透明感?XD


 

至於放大的效果就請大家看這張圖,只有其中一隻戴了隱形眼鏡,

(這張比較看得出來是綠色^^") , 其實放大片如果放的太大XD,看起來會很假,而且一眼就看得出來戴放大片,囧。

像這樣的效果還滿不錯的耶@@" 很自然~



 

再來是藍色,Queen最怕藍色戴起來很怪了,囧。 但是並不會耶~因為藍色外面還有一圈深灰色喔^^"

藍色看起來比較明顯,跟當天穿的運動休閒路線超搭,可惜沒拍到下半身~~~


 

再來是一般人比較能夠接受的咖啡色,咖啡色真的很好看>//////< ,大推 

適合想要眼睛看起來比較大,但是又想低調的你喔 :D

 

再來多看一張咖啡色的圖^^"  ,應該比較明顯看得出他真的走自然風XD

戴咖啡色出門的這天,還被人家問說 「你有外國血統嗎@@? 眼睛好漂亮耶」

XDDDDDD 其實是我偷戴隱形眼鏡,不過人家這樣說還滿高興的… 嘿嘿

 

最後是自然系的另外一咖,灰色~~ 之前Queen從來沒試過灰色的隱形眼鏡,怕眼睛看起來很假

但是實際上也還不錯阿@@! 看來我是誤會他了~XD。

跟黑色衣服搭配的這天,感覺更凸顯眼睛的部份了耶

 

 

再靠近一點看好咩? >/////////< 這張沒拍到整張臉… 但是眼睛部份很清楚了吧!!

看起來亮晶晶XD ,只是Queen素顏+糟糕皮膚都被看光了(哭著跑開)

 

 

最後來比較一下四個顏色的差異 ^^"

(好啦,我知道只有綠色那張我有上粉底啦…Orz) 但是重點不是那個阿  囧。 

 

 

如何:D ,看起來都很自然吧!! 不過我比較佩服我自己可以全部做出一樣的表情就是了… (汗)


另外附上產品的規格給大家看看。有需要更詳細的可以直接上視康網站查詢囉http://www.freshlook.com.tw/  

直徑:13.8mm
弧度:8.6mm
含水量:69%,提昇鏡片透氧量
光度:平光,50~600度 (25度為一層級)

好了,以上就是Queen對視康睛艷的心得報告>///////<  ,

這是一款很不錯的彩色放大片隱形眼鏡,戴起來又很舒服,強力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_Q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