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po過的船型筆袋的姊妹品XD, size變小一點就成了零錢包囉。

Queen喜歡用立體的零錢包…才不會老是在包包內翻錢包,囧。

 

 

應該不難發現Queen整個很愛棉麻布材質^^;  我整個很愛棉麻布與鄉村田園感覺搭配~~

等一下還要再加工一下,把他們全部都加上拉鍊頭,這樣比較不會單調^^。

其實這是準備要拿去外面賣的商品,希望大家喜歡它們呢^Q^。

另外給大家看看昨天幫客人做的相機包,上面印章是Queen刻的

 

其實他就是橫式手機套的放大板而已^^||,只是蘑菇印章加上蘑菇布也還滿可愛的耶:P

本來要幫人家加上木釦,結果我忘記了~~囧!!

只好下次再幫他補上去了。O__Q 真抱歉吶

 

最近Queen從上次休假之後,整個陷入水深火熱的境界…接採訪、火速趕訂單…

訂做的朋友真的很抱歉>"< ,我已經用平常的兩倍速在做了~~囧rz,讓你們催真抱歉<(_ _)>

每天都差不多晚上九點就已經不行了,但是還是會撐一下繼續弄點東西~

再來昨天又有天上掉下來的第三家寄賣,而且是明天就得上架~XD" 

所以… 所以… Quenn有點疲憊… orz。

不過這都是因為大家很支持我,我才能過得這麼充實啦>////////<。

時間安排上還得再作調整… 應該會越來越好的^^"

於是10月份也還會再排幾天休假給自己… 不然從7月到現在只休息了三天阿~

 

第三家寄賣在東區,等弄好再拍照給大家看喔^^。

繼續燃燒去了~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_Q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