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d Made By Queen
【E-Mail給Queen】queenzakka@gmail.com
☆感謝蘋果日報、FF芙芙美人、My Lohas、創意手作館、樂手作刊載>///<

☆所有的作品從製作、攝影、上傳等等…都是Queen自己一人包辦,所以欲使用圖片請先告知喔^^。
☆不喜歡注音文,注音文回覆就當作沒看見囉~XD。

由於目前定居日本,故無法接受訂做以及部落格產品試用等活動,還請見諒:)

之前po過的船型筆袋的姊妹品XD, size變小一點就成了零錢包囉。

Queen喜歡用立體的零錢包…才不會老是在包包內翻錢包,囧。

 

 

應該不難發現Queen整個很愛棉麻布材質^^;  我整個很愛棉麻布與鄉村田園感覺搭配~~

等一下還要再加工一下,把他們全部都加上拉鍊頭,這樣比較不會單調^^。

其實這是準備要拿去外面賣的商品,希望大家喜歡它們呢^Q^。

另外給大家看看昨天幫客人做的相機包,上面印章是Queen刻的

 

其實他就是橫式手機套的放大板而已^^||,只是蘑菇印章加上蘑菇布也還滿可愛的耶:P

本來要幫人家加上木釦,結果我忘記了~~囧!!

只好下次再幫他補上去了。O__Q 真抱歉吶

 

最近Queen從上次休假之後,整個陷入水深火熱的境界…接採訪、火速趕訂單…

訂做的朋友真的很抱歉>"< ,我已經用平常的兩倍速在做了~~囧rz,讓你們催真抱歉<(_ _)>

每天都差不多晚上九點就已經不行了,但是還是會撐一下繼續弄點東西~

再來昨天又有天上掉下來的第三家寄賣,而且是明天就得上架~XD" 

所以… 所以… Quenn有點疲憊… orz。

不過這都是因為大家很支持我,我才能過得這麼充實啦>////////<。

時間安排上還得再作調整… 應該會越來越好的^^"

於是10月份也還會再排幾天休假給自己… 不然從7月到現在只休息了三天阿~

 

第三家寄賣在東區,等弄好再拍照給大家看喔^^。

繼續燃燒去了~囧。

 

Queen_Q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留言列表 (8)

發表留言
  • miuly
  • Q米加又~XDDDDD
  • sadprocne
  • 我也是超喜歡棉麻布的感覺XDD
  • 小魚
  • 所以現在訂做是慢慢排嗎XD
    我想要一個有點防水的托特包~
  • IAN
  • 加油!
  • 尼力(挖ㄟ媽祖)
  • 你都用手縫的嗎~
    還是跟裁縫車一起配合
    好羨慕你的巧手~
  • windy5829
  • 囍囍'

    都好可愛噢!!
    我也好想自己做一個噢=3=
  • (招手)來吧來吧~~~

    不過我喜歡做大一點的XD

    Queen_Q子 於 2009/03/07 02:26 回覆

  • 小菁
  • 布手作--船型零錢包

    好可愛!也想訂製其中一款,請問多少錢?需要多久呢?謝謝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