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en常常被人家說睡覺眼睛好像閉不起來… = =

而且我對光線也很敏感,所以偶爾會戴眼罩睡覺,用自己做的應該感覺更好睡吧XD

 

噹噹~所以做了一個新的眼罩給自己!! 這很有拼布的感覺吧:P 只差沒壓線而已~  

想說是眼罩就不用這麼費工嘛,簡單好用就好了 

而且圖案一直讓我想到草莓巧克力…(口水)

 

躺著看的樣子,中間有夾鋪棉,一方面是為了遮光,另一方面是我喜歡軟綿綿的東西>//////////<

背面當然是深色布囉,遮光100%

 

 

 

附上帶眼罩睡覺的樣子XD,需要當成MSN圖請自取(但是要留言讓我知道XD)

不過比起眼罩…還是口罩比較實用吧?XD

再大一圈就可以當口罩了(噗)    沒有啦~口罩有另外作版型的!!

希望今天能戴新眼罩好好睡上一覺,這幾天雖然沒熬夜,但是生理時鐘大亂!!

不是睡太久就是睡不飽…(睡不飽的兇手是好奇羊…誰叫他在早上七點挖我起來工作Orz)

最後,附上一張戴上眼罩的超蠢自拍照XDDDDDDDDDDDDDDDDDDDDDDD

(這年頭連Blog都要搞「示意圖」這一招嗎。囧) 

背景是棉被…請忽略剛吹乾沒整理的頭髮~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_Q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