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上網看蘋果日報,突然發現上次採訪的布書衣登出來了!!(驚)

媽~ 我在這!! .___.\~/   馬上打電話回家叫我爸去買報紙XDDDDD  (圖片翻拍自蘋果日報)

 

網路版的新聞請點我

 

喔喔喔~~~ 這種感覺真是太妙了XDDDDDDDDDDDDD

="= 基本上…我並不是專家,我只是很愛手作而已啦  

比起那些很厲害的老師們…還差的超級遠 囧。 


不過攝影師把我拍的還不錯看就是了

 

    


另外剛剛畫了一篇上報紙的心得,請點我進入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_Q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