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篇文章都這樣,真的很煩人!

不管選哪一張圖片,都會變成瀏覽器縮圖,這樣到底是要給人家看什麼?看Blog樣式嗎?

 

想把作品分享給大家看,結果都變成這樣的網頁縮圖,即使修改過也是沒用

不管選哪張圖、修改成哪一張圖,永遠都只會出現瀏覽器縮圖

按了問題回報按了幾次,有的也不見更動

真的是讓人很困擾… 


另外朋友(funp帳號:sit) 於系統問題回報區詢問同樣的狀況,至今6天都無回應

以下是原文:

http://funp.com/people/board/?board_id=10&topic_id=2898&bp=


sit發表於6天8小時前

您好, 目前使用推推王有大約5% 左右的機率發生這個問題

 

操作流程如下:

點選貼到Funp -> 輸入資料以及Tag  -> 圖片不選別張,用系統預先幫忙選好的非網頁縮圖圖片 -> 送出 -> 貼到Bubbo 輸入驗證碼 -> 送出..

然後再回頭看...會發現圖片變成正在產生中...而不是貼文的時候看到的系統預先選好的非縮圖的圖片..

在縮圖圖片產生的過程中 , 選修改圖片,然後換好圖片之後..會於一定時間之後..圖片又被換成縮好的縮圖,

這個時候再修改圖片才能正常變成我選擇的圖片...

這種情況遇過滿多次了..能否協助解決

 

 

到底要如何才能解決這個問題呢?真的很頭大說…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_Q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