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個月前,我也是一個不會用縫紉機的人XD

所以…所以我也曾經有過不能見人的作品阿,囧。 (雖然就這麼一個…因為後來學會拆線大法XD)

但是謝謝好奇羊,從來不嫌棄我作失敗的作品 (好奇羊: 我實在是看不出來哪裡失敗? 這種東西只有你自己看得到而已…XD)

 

因為當時沒有任何手機套教學的書籍可以參考,第一次做的成品,實在是慘不忍賭… 而且還花了很多時間才弄出來的… 囧。

但是對於自己做的東西,實在是捨不得丟掉…但是也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好奇羊只說 「哇喔~手機套耶!! 你做出來了,借我看!」 就拿自己的手機套上去…

但是,真的是一個很失敗的手機套阿…囧。

 


 

 

 

好奇羊完全不管我…硬是要拿去用…囧

不過這個手機套他的確用了好一陣子,每天都不離身,一直到我做了手機掛帶給他為止 @_@

 


看~真的是很糟糕對吧,囧… 脫線到一個極致了。

當時還不會作,自己瞎摸出來的結果就是這樣… (不過現在學會了,為了避免更多受害者,請看我的手機套教學XD)

 

 

 

雖然被用的髒兮兮的,也已經退役了…

不過還是很感謝身邊有這樣支持著自己的人!! 才有辦法做出越來越多的作品…

希望能夠繼續進步>/////<    


另外…明天新的格子點又要開張啦,等明天上架了再來公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_Q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