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在作布小物的朋友一定都會有這樣工具---線剪!!

剪線的時候比用剪刀輕巧,拆線的時候也很方便 (Queen比較愛用線剪拆線=///=)

不過因為線剪的蓋子跟本體不能套在一起,所以老是找不到蓋子…就幫它做個家吧!!

 

 

右邊是已經出現過,又要來搶鏡頭的Mos空瓶做的針插XD

左邊才是今天的主角--線剪套啦!!  

這樣即使把線剪擺在桌上,也不會怕弄到手了~ (就是因為弄到手才知道蓋子的重要…orz)

 

拿出來看一下正面,外面是棉麻點點布,裡面是非常花俏的拼布組合~

裡面有加上鋪棉,軟綿綿的

 

 

背面,一樣非常的花俏~XD

這塊布好像是10幾種花樣拼成的,雖然花樣不一樣但是配起來還是很好看耶~


不過,Queen覺得這線剪套很像睡袋… XD ...  (縮小版的睡袋?)

因此出現了下面這張圖 =////= 看起來好像真的很舒服阿!!

 

 

受到鋒面影響,今天早上開始下雨了

外面的氣溫也逐漸的下降中,請各位朋友要注意保暖,不要感冒了喔!!

不然星期一上班會很無力的…^^||| 

不過假日下雨還真有點悶就是了,哪裡都不能去>.< (我想風雨無阻的人也是大有人在啦XD)

沒出門的人就好好在家休息吧^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_Q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