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預計是明天才會突破10萬人,沒想到這幾天增加的有比較快@@a

剛剛吃飯吃到一半自己就看到10萬的那瞬間了XD

不過有一位朋友動作超迅速,在我正複製畫面的時候就已經寄mail來了…>//////<

 

以前看別人的Blog,都會很羨慕人家的高人氣… O_O

從來沒想過自己的Blog也可以做到

6月開Blog到現在,認識了很多新朋友,在手作這塊也慢慢的有在成長

這一段時間都有很多網友支持著我,真的是讓人很有繼續寫文章、發表新作品的動力阿〒△〒

不過!這只是一個小小的里程碑而已~

我會繼續加油的

明天再來刊登新作品吧>////////<  (開心轉圈)

最後感謝剛剛超迅速mail給我的angelia,地址記得給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_Q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