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幸運的獲得體驗Eeepc的機會>//////<

因為Queen一直以來都用桌機,對於NB的確是還滿有興趣的,更何況Epc好像輕巧好攜帶…就來跟大家報告一下心得吧

DSCF2770.JPG

 

Epc主要強調的就是輕便好攜帶,好奇羊每天都要背著NB去上班,NB加上電腦包大概有7公斤重…orz

每天回來肩膀都酸痛到不行,不過這陣子帶Epc去,真的是輕鬆了不少!!

重點是EPC的待機時間很足夠,充飽電之後足夠待機足足有八小時呢!!

即使是要帶出門show作品給人家看,也不需要帶充電器,也不需要找有插頭的店

只要帶著電腦出門就好了,真的是很方便喔!!^^

DSC00780.JPG 

 

最近常常有機會去給好奇羊弄頭髮,不過一去就要花上很久的時間…

所以就帶著他去更新Blog、收信,即使在弄頭髮一樣也可以在第一時間回覆客人訊息XD

不過忘了充電… =.= 只好帶著充電器去。但是Epc的充電器還是比一般NB的充電器小耶

好奇羊幫我弄了個丸子頭,還不錯看吧!!

拍了照之後可以立刻上傳到相簿…XD  另外EPC上面有視訊...連在外面都可以視訊msn一下

DSC00785.JPG

帶去弄頭髮的時候其實大家都超好奇的!!這麼小一台電腦到底好不好用阿 ?

借給大家體驗之後,有的人還直說還滿想要一台的,可能是因為很方便吧!!

圖片是好奇羊的NB,(真是ASUS愛用者XD),帶EPC上班方便許多,所以晚上會作一下資料傳輸的動作

不過這天剛好好奇羊的NB慘遭咖啡潑到鍵盤…準備送修,正在備份資料到EPC… (這時候有EPC真好阿〒△〒)

昨天也很剛好的碰到釀貓的NB網路卡怪怪的無法上網…=.= 方便攜帶的EPC又立了小功一次XD

 

DSCF2706.JPG

 

不過EPC到底有多小?大概就跟我的臉差不多大吧… 囧。

有圖有真相之EPC跟Queen的臉比較一下…(可能是我臉比較大…orz)

黑色的鏡面EPC有夠閃亮…連自拍都反射到了XD


DSCF27952.JPG

 

要不是因為手上沒這筆預算,不然EPC還滿值得買的

這樣就不用每次都帶一大堆作品去給人家看了… =.= 直接開Blog最省事>/////< (說穿了就是懶啦…)

附上搶著用的好奇羊心得給大家參考看看囉^^/  

by Queen

 


 

價格:Epc在價格上,算是相當的親切,差不多等於一台pda或是好一點手機的價格。

 

使用性:在使用上我覺得他的鍵盤有點小,但是跟pda與手機比起來算是很實用了,他的無線網路、開機速度、儲存空間、重量上與pda和手機比較起來,算是非常好用。在現在無線網路到處都有的時候,真的是滿值得敗下去的。

 

Epc與我的w3比較起來的話,我覺得各有優缺點,w3每天帶來帶去真的很重很重…orz

 

但是在key資料上來說,我覺得大一點的鍵盤會比較好用,所以囉,就外接一般的鍵盤就可以克服了。

 

推薦epc,如果你的

1、預算不多

2、常常出國怕重量太重

3、不常打字或是然後有小小的手,像是女生

4、需要簡單的上上網、打打資料、看看簡報

5、需要視訊開會

 

真的很適合這一台輕巧方便的NB喔!! 大推

 

By 好奇羊   ^^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_Q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