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快的一年又過去了…XD

先祝自己生日快樂 >////////////< 以及Blog突破20萬人次

DSCF3739.JPG

 

每次生日就想要前情回顧一下,

只能說24歲一整年… 慘不忍賭  |||  (光看Blog長蜘蛛網的狀態就知道了…)

不管是工作、家人、感情、健康…都只能用「慘」來形容

但是但是!就在生日快要到來之前,好像一切都開始有所改變?

而且陪著我快四年的手錶在生日這一天竟然壞掉了…還不能修Orz

或許就是告訴我要斷掉之前的那些厄運吧 希望將來的一年會很順利(拇指)

謝謝SHBT的大家特地在球場幫我過生日

只是風太大,蠟燭點不起來~XD

DSCF3734.JPG

 

還有G把拔給我的生日大驚喜!竟然在12點整的時候端著蛋糕衝進我房間對我唱生日快樂歌

(想說怎麼電腦用到一半燈壞了…)

害我忍不住流淚Q________Q 太感動了


DSCF3763.JPG

 

而且禮物竟然是懶懶熊吶>///////////////< 好感動〒△〒

超肥的懶懶熊,看到都忍不住傻笑 =v=

DSCF3802.JPG2.jpg 


而且早在很久之前就已經買好今天的棒球票,準備去看球

或許是壽星最大 今天贏了\ >//▽//< /  大開心

DSCF38202.JPG

 

真的很謝謝G把拔非常非常非常用心的安排我的生日

雖然平常是個粗心大意的傢伙,但是對我真的很用心,很感動〒△〒


DSCF38282.JPG

 

 這真的是這輩子最最最最最開心的生日,也非常謝謝朋友們的祝福>//////< 愛你們喔!!

擺脫厄運的我要繼續加油啦!!

(謎之聲:快點更新部落格啦…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_Q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