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ward.jpg

 

 

刪除垃圾信之前…一定會先看一下標題再動手


不過最近常常有垃圾信偽裝成Yxxoo的拍賣通知之類的通知信…Orz

 

 

未命名 - 11.jpg 

 

疑?

入圍通知? 真的假的  

我入圍了我入圍了我入圍了我入圍了我入圍了我入圍了我入圍了我入圍了

 

 

媽~我在這阿˙___˙\~/   阿…不對,按照慣例,入圍要來段灑狗血的心得文才是!!(誤)

以下才是Queen實際的入圍宣告心得,有點長 還請見諒!!



  

first2009-005.jpg

這是一篇在腦子中滾了很久才寫出來的心得文…其實今年並沒有打算要報名華文部落格大獎(去年有參加,不過當然是石沉大海了XD),今年家裡跟自己都發生很多狀況,也沒有什麼時間來更新及經營它,直到報名最後一天才抱著志在參加曝光的心情來報名,沒想到竟然初選入圍,真的讓Queen非常非常非常的驚喜阿!⊙____ (我應該不會到現在還在做夢吧…囧) 首先要先謝謝評審團對我的肯定<(_ _)>

 

希望與大家分享手作的樂趣,一直都是我寫blog的原因。今年對我來說,真的不是一個很順利的年:外公外婆接連生病(直到現在也仍尚未康復…orz不過非常謝謝大家的祝福與關心)、年初被背叛的情傷、每天長達15小時的超時工作…;曾經讓我一度無力再更新這個Blog、也沒有時間去回應大家給予的迴響、也甚至想隨著我結束自由手作者的身份而結束它。

 

不過當我抽空看看手邊許許多多寶貝的手作書籍,那份想繼續與大家分享手作的心情又回來了。「這個好可愛! 下次做這個教學分享給大家一定很不錯!」這樣的聲音又出現在我腦中!雖然我還是繼續做著超時的工作、忙著其他的事情,但是那份心情又被我從心底挖了回來,小心翼翼的保存著,深怕這份想法又不見。

 

一直到今年下半年工作時間少了,才開始有機會重新啟動我的縫紉機(我對不起你〒△〒),也重新找回了手作的樂趣,也謝謝朋友的支持,及網友的肯定>/////<。還有最挺我的G把拔,不管如何他總是說「做你想作的事情就好,G把拔都會支持你喔!!:D」在他的支持下,我想今後我一定可以做的更好的喔!!Queen會繼續加油的^^ 也希望大家能夠繼續過來看看我的作品與教學,並不吝惜給我指教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_Q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