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步刊載於My Lohas四月號,感謝My lohas^^】Queen一直有一個壞習慣,老是隨手將耳機、備用電池、相機傳輸線隨手扔進背包內,

等到要用的時候就開始瘋狂的翻找我的耳機及電池,等到找到的時候耳機也已經糾結成難以打開的結了… 

所以將之前作過的手機包再一次的做了修改,希望能讓配件們有個溫暖的家! 

DSCF5404.jpg

 

這次還是使用我最喜歡的棉麻素材,還有草莓點點布!

將外蓋作成圓型,才不會兩個角角翹起來不太好看。

右下角的小蘋果是我買了很久都捨不得用的蘋果刺繡燙布,因為春天到了,總是希望添加一點春天的感覺,

所以把它放在右下角點綴,雖然很陽春但也很可愛;另外做的手提繩也是用同一塊布做的,這樣才有一套的感覺!XD

 DSCF5408.jpg

 

這個size是手機跟我的相機都可以放,所以有做的比較大了一點,

開口部份使用的是魔鬼氈,才不會因為磁釦的關係影響到手機。

DSCF5412.jpg

裡面用做了一個蕾絲小口袋放電池,另外還有一個可以固定的地方,

將耳機線乖乖固定在包包內,這樣才不會線跟手機捲成一團,接電話的時候手忙腳亂!

其實固定耳機線的地方可以用一條鬆緊帶車上去就可以了…但是我覺得做成這樣比較可愛!

所以就在這邊多花了點工夫~希望大家也會喜歡這樣的設計^^

DSCF540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_Q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