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開始手作差不多有兩年的時間了,一開始用的是一台很便宜的縫紉機,常常卡線XD

當時有一個製作中的小格紋包,但是中途遇到了卡線、還有一些瓶頸,(畢竟是自己摸索手作)

所以我就把它丟一邊沒繼續做下去,直到這幾天整理布才在箱底發現它 ...

DSCF5952.JPG  

      ↑這是我從箱子裡面挖出來的樣子,縫得亂七八糟,脫線情況也很嚴重…Orz

Queen很愛惜東西,不忍心就看他這樣子下去or被丟掉~ 所以就想看看有沒有辦法把它做完

於是拿了手邊現有的材料改造一下,就變成以下這個樣子囉!!

DSCF5976.JPG


噹噹~~完成了!! 經過改造之後,讓被擱置了兩年的半成品起死回生了~XD

上面的皮蝴蝶結其實也是廢物利用,原本它是一條皮帶的皮帶頭,

但是皮帶壞了~於是就把頭留下來,想說或許以後可以用的到


DSCF5978.JPG

 

如果你不喜歡正面太花俏的話…那就反過來拿吧!!

反面是我一向愛用的木釦+蕾絲緞帶~ 簡單素雅的樣子也很可愛

不管是哪一面我都很喜歡~~


DSCF5979.JPG

 

裡面的口袋是用表布去做的~~ 這也是當初作一半的部份,就保持原樣不修改^^

很開心可以把當初沒有辦法完成的布包改造完畢,而且我很喜歡>//////<

不然作一半無法完成真的太可惜了,我也會覺得很難過Q__Q


以上分享給大家 ~ 大家的抽屜裡面有沒有類似的半成品呢?快點拿出來把它給完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_Q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