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d Made By Queen
【E-Mail給Queen】queenzakka@gmail.com
☆感謝蘋果日報、FF芙芙美人、My Lohas、創意手作館、樂手作刊載>///<

☆所有的作品從製作、攝影、上傳等等…都是Queen自己一人包辦,所以欲使用圖片請先告知喔^^。
☆不喜歡注音文,注音文回覆就當作沒看見囉~XD。

由於目前定居日本,故無法接受訂做以及部落格產品試用等活動,還請見諒:)

一直沒有跟大家介紹我們家的新成員---雪妮寶貝>////<

他是收容所認養回來的孩子,經過一段時間相處之後,變得超級黏人愛撒嬌,而且很乖!!

他媽咪我今天去幫他買了costco的豆乾床,不然他都睡磁磚上~"~

DSCF6292.JPG

雪妮是15kg的中型犬,躺上去還是很寬敞XD

costco的kirkland的狗狗豆乾床CP值真的很高,裡面有添加木屑,比較不會味道很重

重點是這樣才699$呀!!真的是太親切了~~>/////<

相片0391.jpg

雪妮超開心XD 好像在跟他媽咪說謝謝一樣~~

看到毛小孩如此開心,我就覺得真的很值得啦Q___Q

還好媽咪及時從收容所帶你回來,逃過一劫~ 現在你可好狗命的呢!!

DSCF6294.JPG

zzzz...媽咪,這真的好舒服喔!!

DSCF6296.JPG


↓這是當初雪妮在收容所的認養海報,現在看起來好像比較苗條XD (因為毛比較短?)

980213-11.jpg

雪妮呀~你真的是太好命了XDDDDDDDD

附帶一提,這個床可以拆下來洗,而且騎機車就可以搬運喔!(我是騎100cc,把床墊對折帶回來的)

真的是好物呀~推薦給大家囉^^

Queen_Q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maomaoma
  • 哇!!可愛的毛小孩
    真幸福能到你們家
    相信他從此一定是好命到不行啦~

    一直都愛看你的手作文
    看到毛小孩忍不出浮出水面^^大口呼吸一下
  • 對呀~~~嘴上歸抱怨,但是他真的超可愛的啦>////////<

    之後應該可以來設計一些毛小孩的布作:P

    Queen_Q子 於 2010/09/01 00:10 回覆

  • maisoar
  • 真是幸福ㄉ雪妮ㄋ~
    看她笑ㄉ可開心咧^^
  • 對阿XD 笑的超開心的~~ 最喜歡看他的笑臉了,超可愛^^

    Queen_Q子 於 2010/09/01 00:11 回覆

  • 小麥
  • 我是收容所的志工,看到雪妮被可以被你救出,然後媽咪又買這麼棒的床床給他睡,實在太感動了~謝謝你 !!
  • 不會啦~~^^我覺得最偉大的是志工們,可以把雪妮照顧的好好的,不然我可能連看到他的機會都沒有呢…Q___Q
    (這麼乖巧可愛的孩子,真想不到怎麼會待這麼久呢>"< 媽咪看第一眼就被他煞到啦!!)
    我也很謝謝你們喔^^!!

    Queen_Q子 於 2010/09/01 00:14 回覆

  • RICEX33
  • 很可愛啊@0@
    很好的主人嘛, 有床睡>//<
    超幸福的, 看牠很舒服的樣子哈哈

    另外啊, 想問多次布書套的問題
    一定要用布襯嗎?
  • 不用布襯也可以喔^^

    Queen_Q子 於 2010/09/01 13:16 回覆

  • RICEX33
  • 但會非常難縫嗎@@
  • 安安
  • 太棒了!! 你真是個大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