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一天,同事跟我說「ㄟ…你的包包是牛仔裙改的對嗎…那你可以幫我把工作褲也變成包包嗎?

我這個人一向都不太會拒絕別人,只好默默的收下褲子啦…

但是這件褲子腰圍大、褲襠又低…這到底該怎麼改造才好呢???Orz

DSCF7610.JPG

硬著頭皮抱著「不成功便成仁」的心態,光思考如何做成包包就想了好久T_T

經過我10個小時的奮鬥,終於完成啦~~~

(哎呀…忘了拍原本的樣子了!!)

包包上的口袋是原本褲子大腿側邊的口袋,剪下左右兩邊褲管的部份來做~

(因此…剩下的褲子還可以當熱褲穿哦!!XDDDDD)

右邊的小口袋可以放手機or數位相機,那一塊布是褲子的褲腳~~

DSCF7616.JPG  

內袋沒有特別的設計,使用磁釦+兩個內袋

因為褲子本身有破,所以能用的布料範圍真的很小T_T,不然很想幫這個包做個底~

DSCF7617.JPG

我最喜歡這個部份!!因為同事喜歡用斜背包,但因布料不夠無法幫他做斜背帶~

所以幫他兩邊加上D型環,讓他可以用自備的背帶來當作斜背包^^

DSCF7621.JPG

最後~讓他跟毛茸茸小兔子合照一張!!

同事收到這個包很開心,但是他說當天晚上就被A走了…囧

(所以我又要收到褲子了嗎?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_Q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