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都對各式各樣的手作很感興趣XD

每一樣都想要試試看~~(布:那你對我還真專情)

於是乎今天挑戰的主題就是羊毛氈了…

hotdog.jpg  

↑以上是很不專業的完成品,頭一次玩羊毛氈完全沒有經驗的我~~

憑藉著材料包那不太清楚的說明…竟然還可以讓我完成,真是太神奇啦>////////<

雖然跟材料包上的圖差異很大…(因為差太多了,就不放圖上來了:P)

但是大家還是看得出來這是狗,好開心阿~~~


不過戳針就這樣被我戳斷了…看來如果要再次挑戰羊毛氈的話…就是花錢的開始了 囧

但多玩玩別種類型的手作,真的也是一件充滿樂趣的事情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羊毛氈 手作
    全站熱搜

    Queen_Q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