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一度的8/2又到了,祝福同一天生日的你/妳生日快樂!!

也再一次的祝福自己:生日快樂!!^___________^

謝謝一直以來對我很好的阿G,送我新的相機當禮物 (我只有讓他出部份啦:P)

gift.gif 

相機這種東西~每個人的需求&喜好不同,就不討論相機的功能/品牌囉!!

因為我的相機用了快四年,螢幕出現黑點&調整焦距按鈕已經失靈;

加上原本的相機是沒有防手震的…拍起來好多都是糊的阿>"<!!

(更不用說是拍那兩個毛小孩了...)

我對相機的要求不高,只要有防手震就好^^"

加上我很喜歡這一系列的自拍螢幕,價錢又不貴,所以就選他囉!!


另外阿G問我生日想不想吃蛋糕?

我說我想吃巧克力+布丁蛋糕,還想要一張卡片;

他竟然騎著車到處找巧克力蛋糕,他說問我的話很丟臉,他一定要靠自己找到!!

結果蛋糕不小心在回來的路上小碰撞,有點變形XD

所以就不放照片囉,但是一樣好吃,好感動Q___Q

卡片的話今年真的是太驚喜了!!

我以為他會買現成的寫一寫給我,沒想到他竟然自己做!!

而且趁我不在的時候不知道試了多少次才成功,我都要噴淚了

SAM_0013.JPG   


謝謝阿G一直以來都很重視我、包容我的壞脾氣&任性;

每一年都為我的生日盡心盡力,只為了讓我開心,

阿G我能遇到你真是太好了!!QQ 


今年的生日別具意義~我也真的很開心!!

但是無論如何,都謝謝身邊所有親朋好友的陪伴!! 我愛你們~~

希望我身邊的每個人每天都可以過的開心又平安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_Q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