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是妮妮從內湖動物之家認養回來滿一週年的日子,所以就訂定這天是妮妮的生日了!!

很早之前就幫妮妮預定好蛋糕,期待了好久終於到了這一天^^

所以就快點來分享(炫耀??)一下妮妮的蛋糕!!

SAM_0087.JPG   

 

因為送貨的時間我剛好不在家,於是請賣家幫我寄到黑貓的營業所,

頂著大太陽抱著蛋糕回來,真的好熱阿…

而且蛋糕怎麼這麼大@@? 仔細一看原來是宅配蛋糕專用紙箱,

上面還貼著蛋糕標示、請勿重壓…等等的貼紙,真是服務貼心週到!!

SAM_0058.JPG 


妮妮一看到神秘的紙箱,馬上湊過來聞聞看

真是個好奇小子~

SAM_0059.JPG

 

阿恰竟然露出不屑的表情XDDDD

好啦,等你生日媽咪一樣會買蛋糕給你,好不好?

SAM_0056.JPG   

小心翼翼拆開貼滿膠帶的紙箱,上面放著盤叉跟妮妮的四歲蠟燭!!

原來裡面塞滿了報紙,難怪我想說怎麼這麼大一箱@@

SAM_0062.JPG 

 

這小子竟然使出淚眼汪汪攻勢,

就說你生日媽咪一樣會買嘛,而且今天你也有得吃阿!!

SAM_0065.JPG 

 

謝謝賣家還送我們一包手工餅乾,

看得我都想吃了…(吞口水),妮妮你真是爽狗阿XD

就當作是你今天辛苦配合拍攝動新聞的獎品吧!!

SAM_0067.JPG 

 

看到蛋糕很高興的妮妮,東聞聞西聞聞,

一邊請把拔幫他橋位子拍照,還要注意這小妮子有沒有偷舔蛋糕!!

SAM_0090.JPG 

 

那麼就請壽星來吹蠟燭許願囉!! 妮妮快點想想三個願望吧!!

不許完願望是不能吃的哦~:P

 SAM_0099.JPG    

 SAM_0101.JPG  

SAM_0100.JPG


給大家仔細看看蛋糕的正面,蛋糕的大小是5",兩個狗子吃將將好

SAM_0102.JPG 


特地為妮子寫上名字的餅乾,看起來好好吃~~(當然是被秒殺了= =)

SAM_0104.JPG 


內餡可以選擇,這是訂的是三色蔬菜+新鮮雞肉,

看那小子吃到嘴巴都歪了,想必應該是很好吃XDrz

SAM_0110.JPG

 

當然也不忘拿給小恰恰吃,再三個月就換你過生日囉,乖!!

阿恰這臭小子因為太愛亂動,導致他的畫面很少…

絕對不是我們偏心不愛他阿!!囧rz

 SAM_0108.JPG 

 

當然最後一定要感謝一下媽咪跟把拔,你才有這個開心的生日可以過呀!!

但是每次跟妮妮拍照,他都會一直看我,很難讓他看鏡頭>"<

重點是這張我拍起來竟然不胖!!新相機的效果真好~~哇哈哈哈 (好啦,是阿G會拍!!)

SAM_0095.JPG


妮妮&把拔~ 我每次都覺得他們兩個的合照比較可愛,

是因為我拍的話妮妮就會看我的關係嗎?Q_Q

SAM_0097.JPG

 

最後蛋糕吃完了,壽星也是要付出代價的!!(奸笑)

剛剛說了因為妮妮的生日=領養日,所以今天就應該要打疫苗囉…嘿嘿嘿嘿!!

開心慶生之餘,當然也要顧到寶貝的健康啦!!XD

妮妮祝妳生日快樂,希望你能一直健健康康的陪伴在把拔媽咪身邊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_Q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