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做這個想很久了>口<,終於到昨天有機會去文具店買材料!!

這個是來自太瑞莎的創意,超可愛的哦!!想看做法的可以到太瑞莎的Blog去看看哦^^

拿了三款不一樣的防水布來試試看,大家覺得哪一個好看呢?

SAM_0149.JPG

 

攤開來給大家仔細看看正面的圖案,我果然很愛「現成的拼布」的圖案布阿!!XD

連防水布都不放過一定要這種感覺的就對了!!

左邊的藍色點點我也很喜歡,點點格紋跟條紋完全就是我的最愛~~

右邊的小兔子布一直以來也都很受朋友的好評呢!!

SAM_0146.JPG
 


不過因為我只抄了尺寸就跑去客廳開始動工,(太衝動??)

沒仔細看背後的黏貼方式,背後被我黏得亂七八糟…

而且一看就知道小兔子的是第一個做的…黏得有夠醜

於是就不拍細部來獻醜了,囧

(太瑞莎~~原諒我吧>"<)

SAM_0148.JPG

  

也有朋友問:杯墊不是應該要能吸水才好嗎??

Queen也作過幾次棉布杯墊,後來實際上用的時候都要再拿去清洗+曬乾(因為有時會沾到飲料)

防水杯墊的好處就是弄濕了擦一擦就好了XDDDDD

所以手作有時候真是來自惰性阿!!(大誤)

 

不過很感謝太瑞莎分享這款簡單又實用的杯墊作法,

我才能憑著我偶爾來一下的衝動,在短短的時間把他們完成,又找到了些成就感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_Q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