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都在尋找MIT的舒適好搭T-shirt,

總算讓我找到了C/P值非常高的:101原創T恤 

一口氣就失手買了5件XD 迫不及待的想趕快穿上&與大家分享心得!!

01  

 

一收到取件通知,馬上帶著我家的妮妮殺去全家取貨,

看他開心的哩,不過這是媽咪的,不是你的~sorry囉 =////=

包裝上的101字眼非常醒目,一看到馬上跟翻找中的店員說:「就是那個!101那個是我的!」

 

 

很小心的拆開包裝,裡面附上一張出貨明細表跟非常詳細的售後服務以及清洗注意事項。

02

 

 

 

將T恤取出的時候摸到底下還有東西,原來是101附上的提袋!

這個服務真的是再貼心不過了,如果遇到三五好友相揪一起買,就不必自備提袋了呢

04  

 

 

 

T恤竟然是用夾鍊袋包裝的,通常只有去買單價比較高的潮T時才會拿到夾鍊袋,

夾鍊袋的設計非常非常的貼心,不像一般塑膠袋包裝一不小心就破損了;

而且袋子可以用來做其他的收納用途、或是旅行的時候分裝衣物,

雖然這只是一個小細節,卻讓整體更有質感,真的很棒呢! 

03  

 

 

 噹噹~~這四件是我的>///////<

(老爺的就不列入畫面中了…XD)

有三件是合身板,一件是一般的版型。

05  

 

 

由於T恤實在是太多可愛的款式了,讓我很難下決定;

101的T恤不單單只是一般的圖案T,而是有許多人設計並經由投稿評選,

才能提供給消費者各種風格不同的原創T恤,滿足每一個人不同的需求。

而且每一款T恤的背後都有設計的理念與小故事,讓消費者能夠接收到設計者想表達的情境與心情,

這不止是一件讓你覺得這很好看的T恤而已,也希望背後的小故事能夠觸動到你的心。

 

所以在最後以我喜歡的圖案×我喜歡的設計理念為原則選出這四件

 

19  

 

 

終於進入拆開包裝拿出T恤囉!

先來給大家看看T恤上的印花,印花的質感非常的好,在這部份很滿意。

不像有的T印花部份摸起來很粗糙(會有顆粒感)、而且洗過之後會脫落甚至沾粘;

下面這一件亮粉的部份也很細緻。

06  

 

 

這一件的印花很細緻,真的給人一種手繪的精細感。

不仔細看還真的會以為是用筆直接畫上去的手工T恤。

07  

 

 

其他三件的印花近拍圖,最下面深藍色那件的印花面積較大,不過摸起來也很舒適。

09 

08

10  

 

 

再來是實穿的部份,合身版非常的修身好看,

不會因為是白色T恤而看起來比較胖XD

雖然是長版。但長度也不會長到讓人不好搭配下半身的衣服,還可以遮住大屁屁,

不管是搭長褲or短褲都很好看。 

12  11  

 

 

而且質料的部份非常的舒適,內側也不會扎身而感到癢癢的,

真的非常好穿=////= (應該再多買幾件?XD)

圖案部份也很受親友好評!

13  

 

 

 

至於尺寸的部份,網站上都有詳細的尺寸表、MODEL穿著尺寸可以提供參考

我的身高體重是167/55,合身版穿M號即可,

M跟L號我都穿過,如果想要穿比較合身就拿M,若是想寬鬆舒適一點選L也ok 

不過我的胸圍是34D,所以選了L號穿起來比較不那麼繃 

17  

 

 

再來是一般版型的部份,我第一眼就愛上這件!!

這個圖根本就是我們家的小恰恰~~~,所以毫不猶豫的就放入購物車了XD

不管是一般版型還是合身版的T恤,因為是純棉T質感&彈性都沒話說

在夏天穿著透氣吸汗又柔軟,很適合我這個超會流汗的人

15  

 

 

跟最近剛被嚕光毛的苦主小恰恰合照一張XD

瞧他哀怨的…I'm sorry!夏天太熱了才幫你剃光咩!

16  

 

 

 

依照我的身高體重看來是落在M號的區域,不過我參考尺寸建議表選了S號,

S號穿起來剛好,若是M號的話肩膀跟胸圍可能會太寬@@ 

但如果是喜歡穿寬鬆一點的人就選M吧!

18  

 

 

 

最後是G大爺的部份,身高185/99穿著XL號剛好合身~~

平常不愛白T恤的他倒是很喜歡這件,因為一點都不顯胖XD

14  

 

 

總結:

這幾件T恤都已經有穿過下水了,印花部份沒有脫落,也沒有縮水

深藍色的那一件也沒有退色,讓我們兩個很滿意 

看來等到換季的時候~又要再大開殺戒的買他好多件長袖T恤來穿,

因為實在是太好穿了  ,期待101T恤後續推出更多更棒的T唷!

 

給喜歡穿T恤的你/妳,一定不能錯過C/P值如此高的101T恤哦^^

101原創T恤 ←點我開始敗家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_Q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