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變瘦了之後(?)就越來越常化妝了,不過也開始意識到粉刺爆炸多跟毛孔粗大的問題…

用市面上一般的產品感覺也很難改善(泣)

於是乎心一橫(?),直接來去做雷射啦!!

01    

 

這次來到的是在中山站出口旁的千代田診所,

內部的裝潢以白色及木頭色為主,感覺相當讓人放鬆~

02

 

 

樓上也是診療區

03

 

 

這邊是讓大家雷射完敷臉休息的地方,以及打點滴處。

04

 

 

 

我對於醫美診所其實不是很有好感>"<

感覺進去之後不被剝下一層皮是出不來的…囧

不過千代田診所並不會推銷療程,或是一次一定得買好幾回雷射才行,可以單次購買

而且也不會推薦貴鬆鬆的保養品什麼的,這點讓我感到安心許多~

加上有許多種療程都是千元有找,對於荷包空空的我,也不會造成負擔XD

 

這次我選擇的療程是粉刺雷射雙拼,護士們很仔細的為我說明療程及術後的保養。

 

05  

 

 

說明完療程及簽署雷射同意書之後,就要開始進行作業囉!

這邊是診所內的洗臉台,環境開放且相當乾淨

06.JPG

 

 

有卸妝油、洗面乳、棉花棒、紙巾…等可以使用,

過來之前只上了防曬而已,所以不用花太大的功夫就可以洗乾淨囉

07.JPG

 

 

戴上髮帽洗臉完畢,素顏包租婆登場~(大誤  

08.JPG  

 

 

接著護士小姐來幫我上麻膏,自認為很能忍痛的我本來說不用,

不過護士說:不過很多人不上之後後悔了耶…   (驚!

我馬上改口說我要XD 

於是上了麻膏,用保鮮膜包著敷15分鐘左右。

09.JPG

 

 

 

把麻膏洗掉之後,臉的確麻麻的比較沒感覺了。

接著就是由醫生親自操作,開始雷射囉~~~

由於我做的是雙拼雷射,所以會利用兩台機器來做雷射,

第一台打全臉,第二台針對在意的雙頰跟鼻子部份做加強

機器看起來都很新,讓人放心:)

11.JPG

12.JPG

13.JPG  

 

 

至於很多人應該都想知道的問題:會痛嗎?

第一台我覺得不太痛,沒有什麼感覺。

不過第二台飛梭雷射就真的比較痛了~>"< 可能我的皮膚比較薄也有關係。

 

雷射完成囉~臉變得好紅XD 

臉部當然還是有著刺痛的感覺,不過也不是那麼痛就是了~

 14.JPG

 

 

接著要趕快敷臉,護士給我冰冰涼涼的面具(?)敷上,

看起來好像保健室模型中的臉(?)XDDD

大概敷了20分鐘左右,護士會不時詢問還好嗎?

等時間差不多到了會再過來檢查臉部的狀況。

 

15.JPG

 

 

接著護士過來很仔細的幫我上防曬的潤色隔離霜,

當然也不忘再次叮嚀這一週內的注意事項,

酸類、美白的保養品不能使用,要勤補防曬及不斷擦保溼產品,

臉部可能會有脫屑及結痂狀況,一週內都會恢復正常,

這時間當然要盡量保持作息正常囉!

18.JPG  

 

 

上好防曬隔離霜囉,臉頰看起來還是有點紅,

不過不用擔心,上了隔離霜就看不太出來囉。

這時候也盡量以淡妝為主。

 16.JPG

 

 

側面給大家看一下,好像天然腮紅,好氣色~(大誤)

17.JPG  

 

 

最後稍微畫一下眼線就可以美美的走出去囉^^

離開前護士小姐還是再次的叮嚀了注意事項,真的好細心呢。

19.JPG  

 

 

回去之後隔天,我的臉就出現了結痂,

到了第三天星期一上班才開始感受到待在冷氣房內皮膚乾燥的現象。

所以上班時間不斷的補保溼,也盡量只上防曬就去上班,生活作息及飲食也保持正常

(只好請大家看我一週的素顏囉~:P)

臉上結痂大概從第三天就開始脫落,到了第五天就完全脫落了

加上那天有運動流了不少汗,洗完臉之後覺得皮膚變得好好!!(大心)

感覺變亮了一些,毛孔也沒那麼粗大了~

不過我想…只去一次是不會那麼顯著的,之後再找時間去做雷射囉

切記要多多保養哦~

 

最後當然不忘與大家分享千代田診所的資訊:

地址:台北市南京西路一段6樓之11(中山捷運站出口走1分鐘就到囉!)

電話:02-2581-0303

千代圈圈粉絲團由此去  ←不時會有新專案,愛美的人一定要follow的囉:P

而目前最新的專案資訊,就放在這邊提供給大家參考囉!

 

千代田0805千代田角質粉刺別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_Q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