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d Made By Queen
【E-Mail給Queen】queenzakka@gmail.com
☆感謝蘋果日報、FF芙芙美人、My Lohas、創意手作館、樂手作刊載>///<

☆所有的作品從製作、攝影、上傳等等…都是Queen自己一人包辦,所以欲使用圖片請先告知喔^^。
☆不喜歡注音文,注音文回覆就當作沒看見囉~XD。

由於目前定居日本,故無法接受訂做以及部落格產品試用等活動,還請見諒:)

天呀!現在才發現原來已經有七個月沒有更新部落格了…囧

這段時間都在衝刺日文檢定一級考試,完全沒有時間做作品or更新部落格…

一晃眼時間就這樣過了…

10406503_784350024920136_397073898293424265_n  

 

趕快來介紹之前送給朋友的生日禮物→胖胖褲豬(パンパカパンツ)

因為網路上找不到織圖(欸),於是就自己試著創作了~

手跟腳的部份因為比較細,多花了一點時間才完成

 

不過朋友很喜歡,成就感MAX!! >///////<

織圖後續再補上唷:)

創作者介紹

Queen's Zakka Q子の手作布雜貨@東京

Queen_Q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留言列表 (9)

發表留言
  • 全 自 動 行 銷 軟 體
  • 果樣生時機走我上起機出一開那,裡,而外時一相天自

    讓更多人知◎道﹎你﹉的~產品
    x.co/3bMhH
  • 行 銷 軟 體
  • 去之們自新人對他事著用,個然他真得這心們點,國

    您◇需要打﹋開﹌您○的~產♂品銷路﹂嗎〇?
    a0.accela.jp/01/all/wosoft
  • 小媺
  • 好可愛哦!!!!
    之前鉤一隻兔兔,結果線不夠,只有頭、身體跟尾巴XDD
    然後就一直放到現在了…(哭哭
  • 作品只要沒有一口氣做完,就很容易擺著呢XD

    Queen_Q子 於 2015/01/26 13:00 回覆

  • 大翼 尾関
  • 久しぶダイスケだよ
    ラインで連絡ちょうだい!
    daisuke5772
  • pig4042
  • 一定要分享給朋友們知道!
    很棒的內容喔
    給版主一個讚
  • 俴 誏 ? 闚
  • 第出們走出問了三一中多來見來,多中是小了問,出,走子出機

    S型身○材﹋在﹍校□清純學◎生☆妹甜§美﹉ 氣○質﹂不凡會♀打﹍扮 時尚﹂穿〇著☆打扮
    請☆複〇製﹂下列◎網﹍址♀,貼在瀏◇灠﹉器上~前﹌往♂
    dvd.okavok.com
    成人DVD
    嬌小◎的﹋身○材
  • 宜芳
  • 感覺不錯
    下次自己DIY來試看看!!
  • 悄悄話
  • 訪客
  • 請問可以提供織圖嗎??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