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放假在家休息的這段時間,做點兒子的東西來滿足媽媽我的手作慾(喂)

前陣子趁著特價買了這塊迷彩布,原本只想做帽子,殊不知手很癢...就變成了三件組!

 


分別是熊熊帽、圍兜兜還有大象捏捏玩具❤️

熊熊帽剛開始是做了兔子的版本,後來想說加上表情的話應該會很可愛,所以又多了熊熊的版本。

 

 

帽子反折的部分沒有固定,所以可以依照寶寶的頭圍調整哦~^^

大象則是用布剪下來的部分做的,捏了會嗶嗶叫,不知道兒子是否喜歡所以媽媽邊做他邊踢...(?

  


圍兜兜做法超級簡單,如果用縫紉機的話大約30分鐘就能完成,裡面是毛巾布所以很柔軟很舒服哦❤️

大象跟圍兜兜都有將做法拍下來,請繼續follow後續的教學文哦^^

大象玩具教學文:

http://queenmi.pixnet.net/blog/post/34254178

圍兜兜教學文:(7/1更新^^)

http://queenmi.pixnet.net/blog/post/3427249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_Q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