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乖乖提供這次機會~不然我對乖乖的印象真的是只有五香跟椰子乖乖了 XD

不過乖乖竟然出了充滿創意的塗鴉包耶!!感覺給小朋友畫完就可以帶回家吃,好像還滿適合辦親子活動之類的…

我就手癢拿了乖乖送的空白塗鴉包來畫畫,結果變成這個囧樣 ↓ (左邊是GG人吵著要畫的,右邊是我畫的=.=)

DSCF5930.JPG  

 

被G人說我畫得很像山寨板的乖乖…  Orz

而且他一直堅持他畫的是目前歐美很紅的女歌手~~這個就讓人去自由心證吧XD

 

另外~還有乖乖塗鴉包試作可以玩 耶~~ 快來試玩XD 請點我~

 未命名3.jpg

我做出來的 乖乖~~ XD  有很多種髮型跟衣服可以變換,上面的字還可以發揮創意key上去

不過我是個沒有什麼 創意的人 囧a 真是可惜~~

大家也去試玩看看發 揮自己獨特的創意吧!

但要是哪天我可以把 手作跟乖乖結合在一起應該也是不錯的主意… 

 

對了,還有這個哦~~噹噹!乖乖的空吧玉米棒!

我一直都很愛吃玉米棒~~但是有些又很貴… =.= 只能看看解嘴饞。

沒想到乖乖竟然出了玉米棒,而且是我最喜歡的兄弟象~恰恰!!!

DSCF5929.JPG

左邊是海苔口味~~ 嘟嘟 、 右邊是玉米濃湯口味的恰恰 (?)

兩種口味我都很愛=.= 迫不急待就先各拆一包來吃吃

喔~~~~~~~真的是太好吃了,餅乾又鬆又很香 >///////< 完全就是期待中的玉米棒阿~

海苔口味的只有一點點點辣,很適合我這種想吃一點點辣味但又不太敢吃辣的人

本來想要帶著空吧玉米棒去棒球場看棒球的,誰知道5/23的比賽因為下雨就沒了… T_T 討厭

(謎之聲:反正你幾乎一兩週就去現場看一次棒球…你有差嗎)

 

附帶一提,乖乖現在有空吧小聯盟的活動,只要開包裝就有機會得到序號&累積點數換獎品

我剛剛才發現這個事實,而且獎品又很棒耶~~是我愛的兄弟象系列獎品、還有我一直想買的wii resort !!(睜大眼睛)

害我剛剛很囧的去挖垃圾桶…就是想要把包裝都挖出來上網集點換獎品… (囧,我拿了幾隻給同事,看來要跟他們討一下包裝了XD)

不過還是好康到相報啦,網址: http://www.cornbar.com.tw/

等我打完這篇文章我就要來去輸入序號集點了~~ 這個也真的是太好康了吧~~

 

另外還有這個!!乾脆點小點心~~

DSCF5928.JPG

 

辣熱狗吃起來真的是超熱狗的 XD 非常的有熱狗味~~ 但是又很有餅乾脆脆的口感,很微妙

但是因為他小小的,讓我忍不住一把接一把的吃… (都這麼胖了還吃…)

乖乖這次提供的餅乾真的都很好吃耶~~但是我最愛的還是陪我從小到大的乖乖>/////////<

 

以上分享給大家~~我要快來去換獎品了啦!(嘴裡還咬著空吧玉米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_Q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