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介紹2018/11/30於橫濱新開幕的英國玩具店Hamleys。


這是目前日本的第一家分店,在world porters商場的一樓及二樓;一樓以絨毛玩具為主+旋轉木馬,二樓範圍較廣,還有付費親子遊戲區。

 

  


每一個區塊都有玩具可以體驗,小孩們可以在這裡玩上很久(應該是說玩到不想走),然後這裡有hamleys的玩具車,價錢也不貴。

  


這裡的玩具種類我覺得並沒有很多,原本想要找拼圖但是種類滿少的;而Tomica則是以迪士尼系列為主。

   
   

        



角落的親子付費區內容跟台灣的親子付費遊戲區大同小異,裡面有投影互動設備還滿有趣。


  


其他店內環境如下:

逛累了旁邊就是美食區,可以吃飯休息一下再繼續逛橫濱的其他地方😁

   

     



逛完之後又去了麵包超人博物館逛商店,錢包君又瘦了啊~😅(之前入場過一次了,這次就不進去了,只逛商店也很滿足🤣)


   

 


最後附上交通資訊:

横浜市中区新港2丁目2-1 (横浜world porter内)


營業時間:10:00-21:00


官網:

https://www.hamleys.j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_Q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