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睫毛膏應該是很多女孩們的必備化妝道具之一,而且為了要讓眼睛看起來很有神,所以… 應該用了不少上去吧XD。

不過要注意的是,平常睫毛也是需要保養的阿!! 有時候Queen因為睫毛膏上太厚,造成睫毛無法呼吸~~睫毛就這樣掉了... 

所以平常除了卸妝,保養也是很重要的!!(認真)

這次分享Majiami 瑪奇亞米睫毛濃長修護雙效精華液的心得給大家^^。

 

 

這是外包裝,其實包裝還滿漂亮的耶>///////< 喜歡黑白雙色的花樣,

跟官方網站的圖比較一下,跟實品一樣 (廢話…當然是一樣)

 

打開來的樣子,兩邊刷頭不一樣,濃長精華液這邊的刷頭很像唇蜜的感覺XD

  

 

至於味道的部份,他沒有添加香味,所以我想應該是很自然的一款產品囉!!  

濃度的話當然是沒有唇蜜那麼濃XDDD,跟一般的精華液差不多的感覺,不過他一點都不黏膩喔!! 而且很好被吸收。

Queen拍照的時候手一直抖阿抖,才拍不到五張,精華液就已經被吸收了!!! =_=

所以只好再塗一次再來拍…

   

 

另外一頭是睫毛修護精華液,希望他可以搶救我脆弱的睫毛  

他的刷頭是螺旋形的設計,跟睫毛膏很像...所以Queen還誤以為他是睫毛膏XD。

不過這樣的設計在刷精華液的時候,很方便喔:D

 

他跟另外一頭一樣,都是沒有香味的,而且也一樣很快吸收!!!

Queen在拍照的時候...發現這個比濃長精華液還好吸收,一下子就沒了~~

所以也是抹了兩次才拍照成功… 而且這張是已經快被吸乾了XD

 

 

 

再來是試用的心得,沒圖沒真相對吧!!

使用的方法如圖, 濃長精華液塗在眼皮上,就是畫眼線的位置啦,這樣根部才會受到滋養而長出更多健康的睫毛XD;


修護精華液則是塗在睫毛上囉,保護現在的睫毛們,讓他們不致斷裂or掉落

Queen拿了左邊的睫毛來作實驗,抹上去之後感覺睫毛有變黑跟變亮的感覺   

 

真不好意思拿了素顏照來用XD,不過仔細看可以發現睫毛變的更黑了,還多帶了一點光澤感。 

 

 

右邊沒有擦,感覺睫毛就沒有另外一邊閃亮,看起來也比較沒有元氣XD


是我的錯覺嗎?感覺有擦的那邊睫毛比較長耶…(拿著鏡子猛盯著看)

 

 

話說Queen昨天參加室友的婚禮,才因為睫毛膏太厚,不小心斷了三根睫毛…(流淚)

所以真的要好好來保養一下了,而且這一款強調的是長效修護耶!!

看來他應該可以讓我的睫毛變得比原來更 Bling Bling喔>//////////<

 

不錯的產品,推薦給大家試試看~~~  (來去擦精華液了,睫毛在呼喚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_Q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