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天都沒有新作品了…前天在日文手工藝的書上看到這個圖案,實在是很可愛!!

於是想說自己也來試著刺繡這個圖 (應該…看得出來這是鳥吧?囧)

 

搭配成零錢包的樣子很可愛,很有公主的感覺

不過這個刺繡的確是花了我不少時間… =///= ,好不容易變成成品的時候真的是很感動呢!!

這次將拉鍊換成拼布拉鍊,在整體質感上又更升級了!

但是拉鍊頭卻是Hello Kitty...XD 好像有喧賓奪主的感覺耶

 

 

裡面跟外面一樣選用點點布,不過裡面是麻底配上粉紅大圓點

錢包裡面有鋪上鋪棉,所以軟綿綿的很可愛>//////<  

 

  

 

下次想換別的圖案來試試看…不過刺繡真的要很有耐心呢!! (汗)

附帶一提…這是不接受訂做的^^"~這太費工了 (如果要訂做…價錢也會很高的="=)

這個成品應該會拿去格子擺,只能說限量果然是殘酷的阿~

有機會來挑戰其他動物好了^^ 敬請期待~(應該沒有人會期待吧? 囧)


我參考的那本日文書是最近買的,

剛剛逛博客來的時候發現他竟然出了中譯本…orz 而且價錢跟日文書差不多

真是太無言了XD

雖然好奇羊說日文書看起來比較有價值!! 不過…  =_=

當作是早買早享受啦!! 而且還可以順便訓練日文閱讀能力囉!! (今年沒去報名日檢…我想我應該是沒空準備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_Q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