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人家叫做亮貓,是我每次鼻音很重的叫他,就變成釀貓了,囧。

腦殘的我一直以為是明天生日,還把明日的進度排了他的生日禮物製作…orz (一直把22號記成21號)

釀貓還特地留了一塊蛋糕給我,真是對不起   所以我畫了一張圖要送給釀貓>////////<

  

 

釀貓是我租上一個租屋處的室友(現在也是),剛開始其實沒有什麼交集,因為興趣都不是很相似~XD

但是在同一個屋簷下住久了、偶爾一起去覓食,漸漸的也就越來越熟 >/////<

所以也越來越愛玩… 囧囧  <-- 脫離不了鄉民化的兩個阿宅   

謝謝釀貓平日在生活上的照顧=////= ,很多大小事情都麻煩人家 = 3 =

好奇羊: 你看看你=_=   Queen: 怎樣?怎樣? 蛤? 

總之就是祝釀貓生日快樂~~~  每天都要開心喔=////= (磨蹭)

 

 

By Que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_Q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