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d Made By Queen
【E-Mail給Queen】queenzakka@gmail.com
☆感謝蘋果日報、FF芙芙美人、My Lohas、創意手作館、樂手作刊載>///<

☆所有的作品從製作、攝影、上傳等等…都是Queen自己一人包辦,所以欲使用圖片請先告知喔^^。
☆不喜歡注音文,注音文回覆就當作沒看見囉~XD。

由於目前定居日本,故無法接受訂做以及部落格產品試用等活動,還請見諒:)

Queen最近莫名的喜歡作拼接樣式的手機套 =.=

雖然他跟外面批發的長得很像… 囧。 但是這跟批發的才不一樣呢>"< 光車工就大不同了(硬要強調)

今天做了這兩個手機套,大心!! 決定要再來作一樣的給自己(只是不知道是哪時候…)

DSCF2810.JPG


右邊的兔子森林是第一次有拍出成品>////< (明明上一篇的零錢包就有= =)

不過布軟綿綿、質感又很細~真的很喜歡這塊布!!

但是其實我看上的是左邊的巴黎風情手機套XD  個人偏愛這種感覺

而且上面的固定帶子還用法國國旗的配色喔!!


DSCF2813.JPG


不過我覺得配上木釦之後,看起來很像勳章!! 

超喜歡這個的

剛好這塊布剩下一點點…拿來作一個應該剛剛好用光XD

 

以下又是碎碎念時間~

Queen還是覺得單純的手作最快樂了!不想再被訂單纏著都不能做新東西…

現在有另外的工作要忙,拍賣最後還是得準備告退XD 透過Blog詢問、mail來一樣很歡迎你們^^。

希望能恢復跟之前一樣,常常有新東西貼的日子呢!!

今天很冷,要穿暖一點才有手感做東西喔!! 

 

Queen_Q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ansicava
  • 嘿嘿嘿嘿嘿 搶!!!!!!!
  • 悄悄話
  • vxa
  • 我家老媽Blog又停下來沒寫了~囧~
    帳號趁機拿來玩~好久沒跑來哩~~~XD
    上面的木扣如果讓綵帶延伸下來~尾巴在剪個三角形的缺口~
    會更像勳章啦XD
  • XD 哈~你又來了
    之前的古董文物修圖應該讓你手痛到不行吧…囧|||

    有空記得常來嘿(招手)

    Queen_Q子 於 2008/12/04 11:02 回覆

  • 嵐
  • 拼布的手機套

    想請問QUEEN大大~是否可以拍一下如何做拼布的手機套阿~人家上次有看你的手機套教學喔~只是第一個做起來很醜就是了~現在想要學習如何做拼布手機套喔~感謝大大~
  • 拼布是指很多塊不還是雙色呢…XD 期待你的回應喔

    Queen_Q子 於 2009/08/05 14:06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