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d Made By Queen
【E-Mail給Queen】queenzakka@gmail.com
☆感謝蘋果日報、FF芙芙美人、My Lohas、創意手作館、樂手作刊載>///<

☆所有的作品從製作、攝影、上傳等等…都是Queen自己一人包辦,所以欲使用圖片請先告知喔^^。
☆不喜歡注音文,注音文回覆就當作沒看見囉~XD。

由於目前定居日本,故無法接受訂做以及部落格產品試用等活動,還請見諒:)

目前分類:便當 (2)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搬家之後總算有廚房可以做便當,每天都能帶便當真是太開心了>////<

除了便當之外,早上如果爬的起來的話還可以弄個早餐給大爺吃,

今天早上挑戰了法式土司,作法網路上google一下就有囉,很簡單的!

P1070483-2

 

Queen_Q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疑? 今天怎麼不是布作雜貨呢?   偶爾也要來點別的東西嘛  

住外面的人大多都外食,一天吃下來的食費也挺驚人的。而且也不一定衛生,所以有時候自己弄來吃也是不錯的 (好吧,我承認我是懶得出門買… = =)

材料:  (兩人份)

Queen_Q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