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545-m.jpg

Queen一直都很喜歡DHC的產品,包含健康食品也是愛用DHC…

應該有些朋友知道Queen每週都會去健身房運動至少三次>////<

當然就減肥來說,除了運動之外,在飲食上更要控制得當,

不過如果有輔助食品的幫忙,效果就更大囉!

最近朋友慫恿我跟他一起合購這個,說兩包比較便宜…他的說明實在是很吸引人,就買了XD

光看到可幫助 脂質代謝、提高胺基酸作用力,以促進肌肉合成、避免多餘脂質囤積;黃香草木樨屬於一種豆科香草植物,可維持循環順暢、促進水分代謝;杜仲可調節生理機能、 滋補養身;至於海藻及大豆卵磷脂則具有維持消化道順暢、幫助鹽分及脂質代謝等功能。這一段說明,就真的很想來試試看!


配合運動同時進行應該效果不錯吧?我是這樣想的 

吃的方法就是飯前30分鐘一顆(晚餐前兩顆),這樣才可以抑制過多的能量吸收進而累積脂肪

最近碰到聖誕節…吃得很開心,比平常稍微多了一點=.=

不過還是有正常運動,Queen是不運動就覺得難過的人  上班都坐一整天了還不動,就真的很糟糕了

廢話真的很多,還不快來說心得給大家聽!(飛踢)

 

 

開始吃輕盈元素之後,很明顯的感覺到排便的量變多

雖然平常每天都會有便便的習慣,但是這陣子真的超級順暢~量又很多

一大早起床喝杯溫水,就可以跟黃金先生見面了!

不過看到這麼多的黃金先生…還真讓我覺得我真的是吃太多了= =|||

而且而且!

最讓人開心的還不是這個!

可能因為最近生理期要來了,體重沒有什麼變…

不過有天Queen覺得肚子好像有比較消了?就拿了皮尺來量看看

 

天阿~~~~~~~~~~~~~~~~~~~~~~~~~

這不是真的!!!!!!⊙口⊙

我去健身房三個月都還沒有消掉的小腹圍,竟然減少了5.5cm!

足足有兩吋耶!

難怪覺得肚子整個平坦了不少,穿褲子也鬆了很多~~

好開心≧▽≦ (非常開心的撒花轉圈圈~)

 

 

統整一下給大家,以下是Queen的狀態報告^▽^

飲食:三餐皆外食

運動:每週三次健身房+其他運動

作息:正常,上班活動量極低(上班坐太久…屁股超痛)

心得:排便量較之前還多,且不硬了!而且小腹竟然少了5.5cm


真的是超感謝捧由推薦這款商品〒△〒,真是太乾心了~等這包吃完我一定還會再買>////<,好期待其他部位也開始出現效果呢!

春節要到了,要快點想辦法讓自己更漂亮,穿著美美的新衣回家過年

不過最重要的是,搭配每週3-5次的運動及飲食控制,沒有完全依賴食品就可以減肥的道理喔!

大力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_Q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